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妖精盘点 谁善谁恶见分晓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如果妖有一颗仁慈的心,那他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说起妖怪,大家脑中立马浮现《西游记》中令人毛骨悚然的白骨精,肚脐能吐丝的蜘蛛精,更有那长相怪异的熊罴怪,黄风大王等等……他们无一例外都充当着反面角色,给唐僧的西天“求亲”之路增添许多色彩。但尚未公开的《七十二变》二测版本中,妖怪们得到了平反。

【二郎神杨戬】

  游族耗时两年倾力打造的精品页游《七十二变》,虽以《西游记》故事为题材,但一改以往大家对“妖怪”的看法。在这里,没有绝对的敌人,就算是妖怪,也能为我所用,上至神仙,下到地府,从飞禽到走兽,但凡有些能力的妖怪,都可以被收服培养。

  吝啬龙王变慷慨 宝库大门为你开

  都说天上地下,海里的宝贝最多,而东海为四海之首,东海的宝贝自然更是数不胜数。《西游记》中东海龙王的吝啬是出了名的,这样的人物斗不得,骗不得,如何获得那些宝物呢?

【东海龙王】

  好在《七十二变》中,聪明的龙王知道天下除了那孙猴子之外,还有玩家是最为惹不得的。于是他每天都会特地大开宝库允许玩家肆意进出,最极品的装备,最贵重的物品都被藏在极为隐蔽的地方,时间有限,究竟能不能寻到宝贝抱回家,就看你自己啦!

  玉兔下凡报私仇 怎知无奈被招安

  玉兔精原是广寒宫捣药的玉兔,为报私仇思凡下界,手使捣药杵,善于多端变化。但在《七十二变》中这样一个正统神仙出身的妖怪,在遇到玩家后也是俯首陈臣。

【玉兔精】

  玉兔精本想采取唐僧的元阳真气,从而获得飞升。但玩家输送给玉兔的修为,却可以让她修炼精进,有如神速,更有可能达到“万妖之王“的境界。

  众妖集结克险阻 布阵降妖获真经

  《西游记》中玩家耳熟能详的妖怪只是《七十二变》众妖怪中的冰山一角,《七十二变》更是把妖怪们分为,凡人系,神仙系,飞禽系,毒蛊系,走兽系,鬼魅系,水生系,花木系八大系别,每个系别的妖怪们的能力各不相同。

【布阵降妖】

  《七十二变》允许玩家在战斗之前排兵布阵,让各个妖怪发挥所长;《七十二变》也允许玩家指派妖怪四处修炼,各种资源无一落下,如果你喜欢策略,如果你喜欢休闲挂机,那《七十二变》绝对不容错过!

  现在《七十二变》论坛正举行辩论拿神装活动,秀出你的文采,秀出你的思维,只要你有理有据,便有可能获得《七十二变》二测神装一件,这专为游戏达人准备的厚礼,你可不要错过哦。

  同时,来《七十二变》论坛送上你的祝福,便有可能获取《七十二变》二测限量激活码,机会有限,先到先到。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http://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