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地下迷城《英雄远征》秘境探宝计划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乱世江湖,诸雄争霸!跨越千年的时空,追寻着武侠梦想的英雄儿女,行走在4399《英雄远征》刀光剑影的乱世江湖中,每个人都希望能够续写一个属于自己的在世传奇!然兵戈乱世,面对着血雨腥风的江湖对决,亲历着金戈铁马的战场,在这片以实力为准则的血色世界里,即使是作为英雄诞生的我们,想要从4399英雄远征中崛起,除了所谓的人品与机遇,更多的还是要靠不断的努力和战悟。

  乱世争雄,神兵利器、珍宝器械一样都不能少。寻宝探秘,禁地历练,乱世江湖,所谓挑战越大收获也会越大。想要不断的提升自身实力,就要不断的以身试险、以战悟战。在英雄远征中,各种秘境副本,作为英雄儿女成长的重要基地,也是我们提升实力重要方式,一直以来都是高手们崛起的必经之路。乱世江湖,虽说生死无常,但是多一份努力总是少不了多一份收获。

  地下古皇陵

  作为英雄远征中提升等级的最重要副本,也是所有英雄儿女每日不可错过的历练之地。三十级可进,汹涌滂湃的经验值足以让每一个英雄儿女为之疯狂。当然虽说地下古皇陵副本基本上没有难度,但是获多获少也就全看个人实力了。当然在进入时经验符是少不了要啃一个的,还有就是三个职业队伍会有经验加成,也是必须的。

  千年古墓

  灵魂石、洗练石、技能令牌、古墓令牌等等,每一样都足以让我们为之前仆后继。而且作为英雄远征中一个防守型的副本,千年古墓不仅考验着你的个人实力,也考验着团队间的配合和对各种阵型的理解。错乱的时空,千年的爱恋,一段因长生不老引发的故事,千年古墓的一切的谜底都将由你来揭开。

  地下王陵

  乌氏一族原本是塞外蛮族,不值得一提。但近年来通过各种渠道敛财,收拢人心,形成了一股庞大的地下势力,严重威胁到附近百姓的安全。侠之大成者,为国为民。作为江湖侠义之士的我们,自当要清除这股势力。而且王陵副本中各种职业武器装备,终极技能书、四级橙色水晶等,也足够我们为之抛头颅洒热血!

  阿房宫遗址

  两千年传说,一个未尽的梦想,在西楚霸王的怒火之下付之一炬。近日江湖传言,阿房宫遗址异象突起,异世珍宝即将现世!作为英雄远征中的一个七十级副本,也是目前的最高级副本,阿房宫遗址可谓是对英雄儿女的一个极大挑战。不过遗址中蕴含的各职业最高级武器,珍稀的经脉突破丹等,也是高手们提升自身实力的重要秘宝。

  桃花源

  除却无尽的厮杀与争夺,在英雄远征的乱世江湖中也从不缺乏美丽动人的传说。英雄傲骨,儿女情长,桃花源作为英雄远征中一个浪漫体验之地,一直深受英雄儿女们的喜爱!桃花源中每个怪物都会带着一条诗句,所有的诗句都能找到另外一句对应的诗句。而根据诗句击败相应的怪物可有机会获得各种暗器技能书、熟练丹和历练丹等。

  无红颜,不英雄!无美人,不远征!2011最激情历史武侠网页游戏,4399《英雄远征》全新版本震撼登场!刀光剑影的恩怨江湖,金戈铁马的血色战场,穿越千年的时空界限,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江湖传奇!然兵戈乱世,走过血泪战场;恩怨江湖,亲历爱恨情仇!新世界,新征程,谁又将可以续写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英雄远征》独家官方网站:http://yxyz.4399.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