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梦回神国》萌宠相随 天涯任我游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萌宠相伴随,天涯任我游。纯手工绘制的唯美游戏场景,精心打造的各色精彩副本,百千萌爱灵兽闪耀登场,陪你一同闯荡缤纷刺激的神国世界,让你宁愿于如梦般的神国世界一梦不醒!

  多变角色 萌爱无限

  侠客、诗人、药师三大职业任你挑选,守护、勇者、法师三类灵兽随你选择,一人多宠,不同职业与各类灵兽相得益彰,相辅相成,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灵兽军团。

  独创角色成长系统,让你的角色不再一成不变,在进入神国世界以后,随着等级提升和游戏进程推进,玩家可以通过成长系统实现游戏角色模拟现实年龄的成长,每一次成长后的玩家在人物外型及属性能力方面都将得到脱胎换骨的进化。

  多变角色,百变组合,打造极具深度与广度的可玩性!

  轻松休闲 激情碰撞

  《梦回神国》作为一款主打休闲快乐的游戏,将休闲做到可谓是极致,超Q巨萌的宠物相伴,甚至连野怪也是设计的极其萌爱,整个神国充斥着暖暖的萌爱氛围。但是却也不乏随处可寻的激情,帮派领地战、竞技场、武林待会、野外超大型BOSS战、百炼塔与英雄塔闯关,在轻松中感受刺激,于休闲中衍生激情四射!

  全新时代 随心所欲

  精彩十月,神国世界翻开崭新篇章,60级全新副本开启,拉开挑战终极BOSS的序幕;门派专属武器,彰显独立特性;五行灵宝点燃火热激情;更有灵兽资质合成,开启神国新纪元!

  崭新的神国,全新的面貌,灵兽合成系统的开启让数不尽的缤纷灵兽迈上一个不一样的台阶。各种萌爱灵兽合成为新奇的全新灵兽,资质和能力都将得到提升,更有前所未见的超酷超萌外观闪亮登场!全新的神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独特享受!

  《梦回神国》官网:http://sg.webgame.yzz.c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