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创意无限《疯狂松鼠》造型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2011超欢乐页游《疯狂松鼠》除了为玩家带来最轻松爆笑的新鲜游戏体验外,还以众多够萌够囧够可爱的角色、无数各具个性的装扮而著称。在《疯狂松鼠》中,你可以在4个部位上装备不同的装扮,自由地搭配出完全属于自己的形象,成为独一无二的松鼠。

  因此在《疯狂松鼠》中,如何搭配出引人注目的形象,也成了一个主流的“玩法”。为了给玩家们一个交流创意的机会,官方在10月12日正式启动第一届“DIY形象设计大赛”,玩家们可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与想法,然后利用游戏中现有的所有角色及装扮进行随意的搭配,不管是雷、囧、萌或者恶搞的形象都没问题。当符合自己想法的形象搭配完成后,进行截图并按大赛的要求上传即可。

  当作品征集时间(10月21日)截止后,官方会在所有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5个最具特色的作品成为本次“DIY形象设计大赛”的优胜者,并可获得由官方送出的活动大奖——新角色“普岛太郎”。这将是荣耀的象征,因为“普岛太郎”唯一的入手途径是参加本次比赛并且获得胜利,称之为稀世珍品也并不为过!

  除此之外,只要提交作品就可以拿到5000银币的参与奖!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放开思维,设计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个性造型吧!越是让人出乎意料、越是与众不同,就越有机会拿到大奖“普岛太郎”哦!

  关于《疯狂松鼠》:

  《疯狂松鼠》是一款超欢乐的多人协作休闲页游,首创无压力模式以玩家之间的在线协作为主,从设定上就颠覆了国内众多以竞争为主的网页游戏。在上千个特色鲜明又充满创意的关卡中,玩家们既是合作伙伴又是竞争对手,再加上多变的道具组合、轻松的游戏氛围,导致游戏爆笑的事件层出不穷,为玩家带来最欢乐的游戏体验。

  《疯狂松鼠》官网首页:http://www.fkss.yzz.cn/

  《疯狂松鼠》运营团队

  2011年10月12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