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斗天斗地斗英雄《108将》谁主天下第一人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与天斗,笑瞰青冥之高悬,撕碎苍穹之星昴,其乐无穷!

  与地斗,剑指昆仑万里疆域,斩断天下故事,其乐无穷!

  然而,天地皆死,万物无灵,与天地斗之乐趣,何如与人相斗!人有万般变化,千种风情,斗智斗勇,其乐更无穷。地盘网《108将》英雄起纷争,水浒大乱斗,看谁才是天下第一人!

  【大乱斗 乱中求胜比拼江湖】

  俗话说得好,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梁山之上都是一群大老爷们,江湖上的草莽好汉。平素纵是兄弟也难免手痒,鲁提辖和林教头的初识不正是因为技痒。作为天上星宿下凡,街头上去斗殴这种事情也实在是落了下品,平时的兄弟间小小切磋又不过瘾,不如就来“大乱斗”里痛痛快快地拼上一场!

  大乱斗每天晚上20点45分开启报名。主公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都可在大乱斗界面点击报名,报名后的玩家进入等待队列,20点50分时战斗准时开始进行。

  大乱斗的比赛赛制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玩家混战和32强决战,玩家在混战中通过积分排名来晋级32强,在战斗中,胜利与失败的都能获得大量的竞技点数作为奖励。其实对于兄弟的痛快切磋来说,奖励反倒是其次的了,痛快的决斗,只为决出真正的武林传说!

  【热血赛程 热血竞技体验】

  男人间的格斗竞技永远是最热血、最精彩的比赛,在战斗中谁都不甘心失败,各式绝技齐上阵,十八般兵刃各显神通,打造视觉第一盛宴!

  大乱斗比赛的前半场为玩家混战。报名后进入等待队列的玩家中前18位率先开始战斗,失败者退出队列,胜利者与后面的9位随机分配对手。在大乱斗混战中,玩家每次战斗后血量不会自动补充,每次补血需要消耗玩家血包。玩家战斗失败后,需要再次点击报名按钮才可进行战斗,在混战时,玩家可不限次数的参加战斗。大乱斗中出战英雄血量不足25%时无法报名战斗。混战时,获得的积分越多,排名越高,积分相同时,则主公等级排行较高的玩家排名更高。

  “大乱斗”的混战时间为30分钟,混战结束后 5分钟,最精彩的决赛就将开始!混战中的32强将自动进入决赛区,其所处位置由混战时的名次决定。大乱斗决赛为淘汰制,共分5轮,每次战斗的失败者不再参加战斗。通过战斗玩家将分别进入16强、8强、4强、前2名以及最终冠军的争夺,每次战斗结束血量都会自动补满,保证玩家能打一场最最酣畅、最最难忘的巅峰决战!

  【战力归属 胜败只在一线】

  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江湖豪客的风范。江湖上谁没输过,胜败兵家常事,回家苦学,又是一条好汉!

  地盘网《108将》中的英雄战力牵扯因素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英雄的品质。英雄品质是一切战力的前提,有高品质的英雄,训练起来也是事半功倍的,能更好的击败对手,打击敌人,一个红色英雄本身的战斗力就比橙色英雄高上许多。而等级提升之后战斗力更是水涨船高。

  除了英雄本身的素质以外,玩家就要使用高品质的装备来弥补或是拉大差距,装备本身就与英雄相类,高品质的装备加上高等级的强化,就能带来战斗力的不断提升。而最新推出的“英雄觉醒”系统中,给英雄加上强化战魂,也能给英雄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最后就是阵型,不要小看游戏中的阵型,阵型的提升不但能增加战斗力,其相克的属性往往也会在不经意间力挽狂澜,实现一次漂亮的逆袭!随着阵型提升,可出战英雄越多,战斗力自然更强!

  拥有好英雄,配置好装备,列阵迎战,与天下英雄齐相斗,这就是地盘网《108将》“大乱斗”的魅力,斗天斗地斗英雄,以斗为生,纵横江湖乐逍遥!

  地盘网《108将》官方网站:http://108.dip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