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测测你综合智商《战歌》排兵布阵识潜力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智商、情商、逆商”三大商代表你的综合质素,如果三种商都比较高,那么你一定是一位聪明能干、独当一面、幽默风趣的人,所有的成功之门都在召唤你,为你而开。怎么样才能测定自己的综合智商?体验3D策略网页游戏大作《战歌》,就能帮你评定答案。

恢弘战场

  智商测定

  逻辑、思维、顺序、排列等等元素是策略游戏最基本的玩法内容思路,涉及到数学各方面知识,还有考究你一定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并且还要随机应变。拥有自己的城堡之后,你需要考虑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快速稳定发展?怎么样排兵布阵才能达到最佳,不易击倒,容易压制对手的阵型?怎么安排每个建筑物的CD时间,合理发展,不浪费时间?如果这些课题你都能以最快时间完成,并得到证明,代表你的智商处于高水平状态。

  情商测定

  单一发展永远是薄弱的,不堪一击。如果遭受一群对手的袭击,便无法还手,而且邻国玩家发展很快也是对自己很大的威胁。那么就需要自己在《战歌》里面,建立自己的利益体系,与玩家沟通结盟,避免自己在快速发展中被频繁骚扰,干扰发展步伐,同时,可以一起攻占资源,不让地图上强大的资源被其他玩家长期占领。想要获得更多好的装备或者资源,就需要攻打副本,没有好的伙伴,那么副本可能长期被其他的联盟“包办”,无法插手。如果你能得到很多玩家的帮助,并能快速的发展,那么相信你在现实中,一定是一位工作游刃有余,群策群力的人才。

  逆商测定

  现实中,无时无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一一去解决。那么《战歌》世界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等待你来解决,资源匮乏的时候,发展停滞不前,应该怎么办?得不到强力英雄,每次挑战都输了,怎么办?英雄装备不给力,属性不佳,怎么解决?等等问题,试一下你是一个真正的国家君王,你在操作一个城市,那么会有很多问题都等待着你,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玩家或者证明是自己王者,那么这些都需要去解决,而且并能完美解决,这样才能代表你的逆商很高。

《战歌》风景1
《战歌》风景2

  潜力测定:排兵布阵

  英雄类别:选择适合自己的兵种配合英雄,如果你喜欢近战强力的部队,英雄就应该选择血厚、攻击力高,这样就可以进行持久战并能压制对手;如果喜欢远程偷袭,那么选择弓箭手和骑士组合,英雄选择防御力高,这样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根据自己的性格来制定自己的英雄。

  英雄品质:在酒馆可以刷新英雄列表,白、蓝、绿各种品质英雄,选择级别高的英雄固然好,但是必须仔细看清楚属性,属于同品质的英雄也有不同的属性数值,想要一个极品英雄就要耐性在酒馆等待,他将会是你未来的悍将。

  英雄装备:每种装备提供属性和附加属性不一样,选择不同的装备在战场发挥的效果和威力不一样,套装装备可能附加属性好,但不一定适合自己的英雄,有可能没有散件装备组合威力大,所以对英雄定位非常重要,定位后选择装备也是一门学问,如果是想纯输出的话,选择带攻击力,附加属性也是提升攻击增幅是最好的;如果是防守型,那么闪避、防御是最为重要考虑是属性。

  英雄兵种:根据英雄定位选择兵种并部署是最后阶段,每种兵种有不同的特性。骑兵是防御力最强、枪兵攻击力高、弓箭手是远程等等,与英雄配合达到最佳能不怕任何对手。

  英雄组合:因为对手或者怪物有不同的部署和特性,所以英雄应该有几种不同的部署阵型,这样才能快速压制击败对手。

  科技发展:阵型各方面都完善,就是按照自己的要求升级科技,可以单一发展一种科技,这样能帮一种能力发挥最大值,表现更加强力。如果喜欢综合性发展,那么科技按照步骤一个个升级,综合实力就平衡,很耐打。

  这一切准备好之后,就应该排兵布阵,怎么样的阵型配合怎么样的科技,发挥让对手都害怕的力量才是真正的王道。

  这一次你都能胜任,那么你的潜力是巨大可挖掘的,不管怎么样,要相信自己,《战歌》等你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唯美人物
每个人都是英雄

  今天开始,让《战歌》陪伴你走完每个日夜吧!

     《战歌》官方网站:http://zg.game176.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