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游窝《盛世三国》史诗副本,成就乱世枭雄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血雨腥风英雄勇,三国故事从发生到结束,一直到历史的今天,三国故事的传奇无人不晓。而古人的气魄以及他们的智慧更是人们所津津乐道的。大型2D三国史实巨著游窝《盛世三国》以汉末黄巾之乱、诸侯割据并终成三国鼎立之势为故事蓝本,再现了三国时期烽烟四起,豪情万丈的壮观场面。

  游窝《盛世三国》现推出全新通关副本,让玩家紧跟随三国历史的脚步,让你穿越到三国沙场,成为一名真正的三国战将。

  目前,史实副本已开启六个回合,而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第一个回合“斩黄巾英雄立首功”。当玩家达到所需要的条件后就能进入副本参与战斗,在战斗过程中,玩家需要解除四个黄巾将领封印,才能与负伤的张角决一死战。而这四位黄巾将领也分别是四个不同职业,战士、谋士、道士和弓手。

  首先当你进入这第一关,你需要打败的就是波才,在历史上他只是一个黄巾小头目,所以打下他应该轻而易举。

  到了第二关,就是黄巾军将领卜已上场了。虽然此人有胆识,但是此人总归敌不过皇室力量。汉灵帝中平元年八月,黄巾卜已部被皇甫嵩在东郡苍亭大破,生擒,卜已部被屠杀七千多人。

  第三关要张曼成,此人力量更是强大,是当时黄巾之乱南阳黄巾军的首领。虽说如此,但有勇无谋还是很难逃过一劫,三月庚子日击斩南阳郡长褚贡后,占领了宛城。六月,遭新任南阳郡长秦颉反攻击斩。

  到了第四关,也就是最后一个需要解封印的将领了。那就是张牛角,他当时乘黄巾之乱而起的褚燕聚众起事,被褚燕推举为首领,后来张牛角在战场上被箭射伤,不治身亡。

  这最后需要打败的任务就是张角了,张角是“黄巾军”的领袖,太平道的创始人。他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为口号,自称“天公将军”,率领群众发动“黄巾起义”。当玩家成功打败张角后,这第一场战争也就取得了胜利,玩家可获得孙子兵法书一卷以及英雄勋章一枚。

  狼烟起铁马金戈,梦回三国,书写属于你的三国传奇!游窝《盛世三国》史诗副本开篇第一部,斩黄巾英雄立首功,赶快加入游戏中吧!

  游窝《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