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霸气侧漏《大富豪2》帝王级建筑HOLD不住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如今房价持续疯涨的社会,当真可称为上寸金难买寸平米。多少人为买房彻夜难眠?多少人为买房奋斗终身?要玩《大富豪2》是一款贴近现实风格的SIM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里完全不用担心寸土寸金,想买就买!想造就造!高档住宅算什么?摩天大楼算什么?悉尼歌剧院都不入我眼!

  要玩《大富豪2》中土地的计量单位是街区,也就是说玩家购买了一块土地也就是买下了一个街区。玩家可以买下一块地皮在其中建造中意的店铺。当拥有四块相连的地皮时,我们就可以建造帝王级建筑咯!

  宏伟壮观的大学城

  【大学城】

  占地广,规模大,社会系统完备,巨额投资,对城市商业、文化,社会经济影响深远,影响64街区,建筑满级将增加顾客流量31360人。大学城是要玩《大富豪》中最宏伟的建筑,没有之一!其开设成本要2亿G币或者1千金币,并且每天的维护费高达2千万G币。虽然建设大学城成本非常高,但是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客流收益方面都堪称最强。拥有一座大学城更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相信无数玩家们都在为了拥有一座大学城而努力着吧。

  新潮霸气的科技城

  【科技城】

  科技研发区域,吸引科技开发公司进驻,形成科技产业链,同时吸引着大批的客流,影响64街区,建筑满级将增加顾客流量26880人。作为仅次于大学城的科技城,科技城新潮而不失霸气的外观赚足了眼球。其开设成本需要1亿8千万G币或者9千金币,并且每天的维护费用需要1千8百万G币,虽然比大学城稍微便宜点,但是所需要的费用同样惊人。科技城用那无与伦比造型和同样给力的客流收益稳坐第二把交椅,那些外貌协会的玩家们肯定会对科技城动心不已。

  庄严庞大的体育馆

  【体育场】

  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展览、演唱会等,商业价值不可估量,活动所吸引成千上万游客,影响64街区,建筑满级将增加顾客流量22400人。体育场的开设成本需要1亿6千万G币或8千金币,每天的维护费用是1千6百万G币。要玩《大富豪2》建筑群中的老三。虽然各方面都逊色于大哥二哥,但是在开设成本和维护费用上都便宜了许多,外观也非常中规中矩,就像一位稳重而又睿智的长者。

  热闹非凡的大型公园

  除了以上这三个建筑之外,要玩《大富豪2》中还有夜生活聚集地“观月谷”;文化活动阵地“大型公园”;社会公益场所“福利医院”等等。如此丰富的建筑等你来创造,你HOLD住么!

  别具一格的观月谷

  要玩《大富豪2》官网地址:http://d2.y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