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开开游戏云 今日11点十款新游齐上线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今日11时,开开游戏云十款游戏同时开服,无论是你是令人发指的专业玩家、走马观花的业余玩家或者八卦真相围观团,最震撼的井喷式游戏体验你绝对不能错过!

  【斗智斗勇 战争策略类独领风骚】

  此次开启的游戏当中,数战争策略类游戏最多,包括《傲视遮天》、《名将志》、《王者天下》、《乱世群雄》、《墨攻》、《乱世隋唐》、《战争之路》,覆盖战斗策略类、团队策略类、模拟建设类,涵盖三国题材、宋朝题材、隋唐乱世、现代战争等。让你运筹帷幄、斗智斗勇,玩爽玩透战争策略游戏!

  【风情万种 玩虐MMORPG】

  清穿、秦穿让人乏味,还在YY跟阿哥玩三角恋,不如来开开游戏云!绝对让你玩虐穿越、玩虐MMORPG!此次开启的MMORPG包括《飘渺雪域》、《傲视千雄》、《十年一剑》、《逍遥剑》、《大话武林》,陌生如青藏高原吐蕃王朝《飘渺雪域》、可爱如Q版金庸群侠《大话武林》、霸气十足如《傲视千雄》、经典武侠如《十年一剑》、新《逍遥剑》,绝对让你玩虐穿越快感、玩虐MMORPG!

  【别具特色 航海类游戏演绎另类】

  如果你玩倦战争策略类游戏,对角色扮演更是乏味不堪,没问题,开开游戏云一定能让你耳目一新!今日开启的开开游戏云《航海之王》是国内航海类webgame的巅峰之作!完全脱离了传统webgame的造房子、变相造房子的玩法。玩家们可以在整个世界海域上自由航行、探险、寻宝以及剿灭海盗;可以通过在各个港口之间进行贸易来赚取金币培养出自己的无敌舰队;还可以组织自己的公会,通过竞选当上国王,指挥所有的国民进行国战!《航海之王》令人叹为观止的新奇架构,满足你航海冒险的刺激要求!

  十游井喷开启,狂欢尽在开开游戏云!

  开开游戏云http://www.kk8848.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