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热血武林》首测火爆 多幅场景首次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由神雕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已经于10月18日上午10:00开启首次封测,广大玩家迫不及待的于第一时间涌入各大服务器,尽情体验这款铁血武侠独特的游戏魅力。

  游戏人性化的操作模式和详细的文字说明让每位玩家都可以马上上手,以此可以更好的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做出最大的体验:仔细对比阵营进行选择、认真研究每种阵型对自身所带英雄的战斗影响、尽情享受热血厮杀的爽快之感。

  首次封测火爆进行 广大玩家战意盎然

  作为一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让每位在游戏中游玩的玩家都是战意盎然。各地区和各大服务器中的玩家都在蓄势待发,在游戏中和各路英雄豪杰厮杀进行磨练,而且相信每位玩家也正在一步一步的积累经验,不断稳固和提高自身的实力,让自己可以自信满满的加入到内测时开启的那令人期待的跨服战斗中。

《热血武林》封测火爆 广大玩家蓄势待发

  虽然开服时间不长,但热情的玩家已经在任务部分的活动排名中榜上有名,而且已经有很多玩家远超达标分数,相信应该也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奖励。而玩家得到高等分数的途径即是获取更多的历练,这也说明广大玩家已经可以得心应手的进行战斗,也可以完美的战胜副本中的强敌了。

玩家努力让积分远超排名分

  细腻画面引人入胜 多幅场景华丽首曝

  在《热血武林》首次封测开启之后,广大玩家一方面沉浸于铁血战斗的爽快之中,一方面也被游戏中细腻精美的画面所吸引。尤其是《热血武林》的各个绚丽场景:巍峨静谧的峨眉、犹如桃花源般山清水秀的丐帮、霸气肃杀的光明顶。这些时而绚烂时而阴森的场景一一华丽曝光,让广大玩家流连其中。玩家们在战斗的同时还能俯览美景,确实不失为一大乐事。

  当然,《热血武林》首次封测还在火热进行中,让人心旷神怡的场景也绝不止于此,不知道玩家们又在哪副美景中游目骋观呢?

巍峨静谧的峨眉

山清水秀的丐帮

霸气肃杀的光明顶

  国内首款铁血武侠SRPG网页游戏《热血武林》首次封测火热进行中,敬请登陆《热血武林》官方网站

  一样的战意江湖 不一样的热血武林

  《热血武林》官方网站:http://50.51yx.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