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女娲创世《洪荒神话》新版地图完整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女娲创世,万象更新,4399《洪荒神话》最新版本在千万玩家的期待下终于温馨登场,这个以刷新大家的视觉效果为主要目的的新版本启用了最新的背景原画,多个场景同步放送。为了让大家更深刻的体验神话的魅力,4399洪荒神话从新手村的桃花源地图开始优化,同步放出了紫光花阵,盘龙世界,飘渺神峰等多个场景。

  新世界之紫光花阵。新手村一直被疑缺乏神话大背景的奇幻之感,紫光花阵将给大家提供一处神幻的,神奇而梦幻的境地。

  世外彩虹桥。这里是每一个玩家成长的必经之路,真神降世,走出仙境,铲妖除魔,彩虹桥的一头是飘渺仙域,另一头则是凶险的魔界。

  飘渺仙境。奇峰异彩,云雾缭绕。

  盘龙世界。女娲降世,有五龙护体,九凤盘桓,在与群魔九日九夜的战斗中,七龙耗尽能量,为了保护女娲遁地狂怒,变成了盘龙五星捧月阵势……

  值得怀念的。元老们经历千辛万苦,平定三界,如今回到自己诞生的地方……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