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开辟西行之路《功夫西游》不删档搞怪登场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开辟西行之路,剑斩妖鬼之众。以西游记为宏观基础,架空打造的搞怪横版动作格斗类页游《功夫西游》将于2011年10月2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以原西游延伸展开的游戏剧情走向,让玩家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搞怪西行,摒弃冗长loading等待,在这个江湖享受兵刃相搏的快感。降妖除魔与师同行,嘿!出招吧!

  剧情跌宕起伏 对白精彩诙谐

  《功夫西游》以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与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为原型,剧情紧凑精彩有趣,人物对白笑点十足,让玩家充分领略到古典神话传说与现代无厘头完美交融的无穷魅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忠于原著而又不乏搞怪逗趣的玄幻世界。玩家“穿越”其中,可以化身为龙族、猴精、天兵等角色,伴随唐僧、悟空众人踏上取经路,亲身经历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取经之旅。

  玩法多种多样 设置人性十足

  《功夫西游》六大职业不同种族,攻、守、辅、抗各具所长;每个种族16种技能,个性搭配尽享连击快感;游戏副本四种难度,休闲、普通、挑战、英雄,适合各个等级层次玩家挑战;怪物多样层出不穷,牛魔王、白骨精轮番挑战,红孩儿、蜘蛛精交替上阵,格斗乐趣源源不断;游戏按键自由设置,个性化格斗轻松打造;坐骑品种多不胜数,珍禽仙兽随心驾驭;随时随地精炼装备,神兵宝甲亲手锻造;擂台系统两重玩法,组队、车轮随意挑选,尽情释放PK欲望。

  游戏不断更新 精彩从未间断

  作为腾讯游戏2011年岁末推出的重磅页游,《功夫西游》既拥有无需注册、无需下载,QQ帐号一键登录的便捷操作体验,又具备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无论游戏质量还是周边服务都能够得到极大保障。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开启,游戏研发进度不断推进,更多精彩玩法与特色功能将会陆续上线,为玩家送上更加畅爽的游戏体验。

  神佛、妖鬼汇聚一堂,青霞、紫霞双双登场。遨游仙界,大闹鬼府,尽在《功夫西游》不删档。


 
 

 
 

 
 

 
 

  《功夫西游》官方网站:http://gf.qq.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