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决胜跨服战!《十年一剑》心法秘技爆发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10月22日至10月31日,超给力的上海游族网页游戏《十年一剑》跨服战“风云决”将再次启动!各服高手们,新的挑战即将来临,风云对决等你来参与!

  明日(10月25日)将是接受报名的最后一天,快来加入“风云决”,感受巅峰之战吧!

  《十年一剑》报名“风云决”

  高人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实力有多强,只有比了才知道。什么?你是全服排名第一?no,no,这虽然很强大,但却算不上最厉害,能在万人跨服大战中脱颖而出的,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十年一剑》诚挚邀请各路英雄豪杰前来进行巅峰对决,夺第一、拿大奖、获武林至尊殊荣!

  10月22日12时至10月25日24时,是《十年一剑》第三届跨服战——风云决正式接受报名的时间!凡等级等于或超过40级的玩家们都可以在游戏内免费进行跨服战报名。想要报名的玩家只需登录游戏,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风云决”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报名”即可。

【风云决按钮】

【报名】

  《十年一剑》“风云决”比赛流程

  由于《十年一剑》各个区服中的玩家等级存在差异,所以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不同等级段的玩家将被划分为不同的等级赛区进行比赛,分组结束后玩家即可查看到赛区分配情况以及对手状况。

  预赛分两日进行,首日开赛为初级组(40-59级)和低级组(60-79级),次日开赛为中级组(80-89级)和高级组(90-99级),顶级组(100-110级)则直接晋级复赛;除总决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外,其余比赛均为一局决胜制,胜利者会直接进入下一轮,失败者则被淘汰出局,直至剩余人数符合下一赛程为止。在此赛制下,即使入世未深的江湖新丁也能有属于自己的战斗舞台,一展江湖后起之秀的风采!

【对决】

  《十年一剑》心法秘技爆发

  第三届跨服战“风云决”开赛在即,诸多玩家都在抓紧时间厉兵秣马。由于 “心法功能”仅在玩家与玩家对战(PVP)时生效,所以“心法”功能选择在这个时候上线,其用意已非常明了,那就是——为了让“风云决”赛事更加精彩,玩家体验更刺激更畅快!

  试想,实力相当的高手进行对决,若其中一位能够熟练掌握心法功能并加以灵活运用,那么他在风云决中取得胜算的几率将被大大提升。其实无论“心法”如何变幻,大家只要记得心法之间相互克制的规律就可以了。“心法功能”共包含心法、绝技和绝学三部分内容,心法与心法相互克制;若心法相同,则以绝技克制对手;若心法与绝技都相同,则按照双方心法、绝学的等级效果来进行战斗。说了这么多,如何将“心法功能”应用到“风云决”比试中,如何形成自己的独特秘技,就请大家到游戏中亲自体验揣摩一番吧!

【心法】

  《十年一剑》风云再起,超精彩万人跨服大战火热来袭!快来与高手对决,争夺荣誉至尊榜排名!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http://10.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