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窝窝世界》开放内测与微软银光技术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窝窝世界>,是奥盛独家代理,微软联合打造的一款回合制RPG网页游戏,也是微软富媒体交互表现技术在网页游戏上一次大胆的尝试,是后flash网页游戏时代划时代的制作。窝窝世界应用微软蓝泽光技术,分别在画面、同屏人数、右键选择、动态载入等几大方面实现创新突破。网页游戏作为一种新的网络游戏模式,进入中国以来,发展迅速,用户群体迅速膨胀,时至今日已经有300多万不同年龄层次和职业的用户加入网页游戏玩家大军。无端游戏作为新时代的游戏模式,无需下载,打开网页随时可以游戏,以其便捷吸引了大量职员群体。无需下载的游戏模式似乎给网络游戏发展划上了休止符。

  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精品游戏,玩家对游戏的精美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而网页游戏因为先天限制,在画面上很难与有端游戏一较长短,这也造成了网页游戏目前尴尬的处境。

  次时代页游该如何发展?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网页游戏唯有采用新技术这一条路,才能对抗有端游戏越来越精美的画面品质。唯有将无端和有端有机结合,才能研发出页游精品,也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客户群体。

  但是,经过四年发展,网页游戏的发展进入了瓶颈阶段。有端网络游戏市场已经成熟,无端市场又被SNS社区游戏所挤占,可谓是前有追兵后有堵截。

  Silverlight是微软最新推出的跨浏览器、跨平台的解决方案。台湾翻译成为蓝泽光,非常美丽的名字,《窝窝世界》是微软蓝泽光技术在网络游戏上第一次实际应用。它开创了非FLASH时代网页游戏的先河。

  《窝窝世界》是一款具有次时代新技术特点的网页游戏,诙谐搞笑的题材,精美流畅的画面体验,甚至在网页游戏中引入了微端的概念。也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采用微软新技术Silverlight的MMORPG游戏。可以说《窝窝世界》是微软新技术和网页游戏一次美丽的邂逅。

  《窝窝世界》使用全新理念的回合战斗模式,玩家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和宠物一起战斗的参与者,而且也是一个宠物的养成者。宠物成长模式也不再是单一的,多种宠物成长模式供玩家选择,如果有耐心有可能合成出属于自己的超级神兽。革新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带来了更多的战斗乐趣,宠物全新的养成模式,融合了家园系统的宠窝,这一切窦会让追求刺激新颖的玩家欲罢不能。

  《窝窝世界》游戏载入不再需要长时间等待,第一次2秒迅捷载入,快速流畅,节约时间,不需要在网页前做无谓的等待。而且Silverlight技术让网页更加灵活和交互,并且具有超高的矢量方式,可以对图像进行无限制的伸缩,让画面更真实,减少失真的可能性,采用Silverlight让《窝窝世界》今后有无限发展空间。

  《窝窝世界》团队是极具活力和实力的年轻团队,作为次时代网页游戏,窝窝世界追求便捷和流畅的同时,并不以牺牲游戏质量和玩法为代价,以做客户端游戏的态度来成就网页游戏,必将引领网页游戏的微端潮流。

  美丽迷人的蓝泽光将会带给网页游戏什么样的变化呢?会像他的名字那样美丽么?微软重磅热推的新技术会对以FLASH技术为核心的无端游戏带来什么样的震撼冲击呢?让我们静待奥盛2011年盛情推出的《窝窝世界》,微软新技术与网页游戏一次美丽的邂逅,必将谱写网页游戏界美丽的乐章。

  窝窝世界官网:http://wowo.kx1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