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金戈铁马闯龙潭 洞悉《傲剑》骑战系统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靖康之变,俯首称臣的南宋王朝仍旧没能逃脱战乱的命运,金兵继续南侵,更增添蒙古骑兵在关外虎视眈眈,顿时狼烟四起,战火蔓延武林天下。在聚游《傲剑》这个硝烟弥漫的乱世中,无处不蕴含杀机,如今,面对金蒙二敌的千军万马,中原豪杰亦加入骑战!

  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进入《傲剑》,亲身体验骑战的魅力,感受黄沙万里,策马御敌的史诗画面吧!

  【初出茅庐,路遇良驹】

  初次进入聚游《傲剑》世界,我们会发现,身处在一个战火纷飞的世界,苍生受苦,百姓流离失所,作为胸怀天下的英雄,怎么能够对此漠视!在天下有识之士的协助下,我们来到终南山下,学习马术,研习骑战技能,并且遇到了将同我们出生入死的良驹,接着,我们拿起长戟跨上良驹加入到抗金退蒙,收复河山的战斗中,征战四方,保家卫国!

  【兵灾不断,奸邪横行】

  作为一个战火硝烟弥漫的世界,《傲剑》中绝对不乏强大的敌人,他们有的力大无比,有的体型巨大,还有的身怀绝世武功,率领千军万马,面对这样的敌人,需要的不仅是一身过硬的本领,良好的装备,以及充足的药品准备,还需要因时制宜,精修骑战技能,它能够让我们拥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属性加成,路遇强敌不用下马拔剑,执长枪直捣黄龙,让我们在无数场战斗中,决胜千里,无往不利!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在《傲剑》中,坐骑不仅仅是坐骑,还是战斗伙伴,身为坐骑,它可以加成我们的全部属性,让我们高人一等,出奇制胜,作为战斗伙伴,它能够研习技能,助我们一臂之力,所以,我们想要在《傲剑》乱世之中争得一席之地,充分运用骑战系统,我们要做到提高自身等级技能的同时,训练坐骑,在战斗中一同成长,通过炼骨,我们的坐骑可以幻化成为更加高级的马匹,甚至脱胎换骨,化作神兽,举手投足间,尽显霸气!

  【驰骋千里,莫敢为敌】

  当我们通过炼骨,将坐骑幻化成神兽时,我们将收获海量经验,以及大量的战利品,并且,神器的坐骑能够带来巨大的属性加成,加上我们参透《傲剑》骑战精妙,就能够熟练的掌握技巧,在宝剑与战戟之间灵活转换,我们将获得更大的战斗快感,历经百战而不败,真正做到策马御敌于千里之外,斩敌首于阵前,万军之中取敌性命而莫敢为敌!

  闯荡乱世,总会遇到多番战斗,遇到战斗,总想要御敌制胜,在聚游《傲剑》中,御敌制胜的法宝阵营里加入了骑战系统,它让你能够将神驹化为利器,跨上战马就能出奇制胜,更能够书写一代传奇!各位快来到《傲剑》天下,感受骑战带来独一无二的真实体验,成就属于你的《傲剑》传奇!

  聚游《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