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混乱群P!《石器部落》只有战斗的理由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热门的游戏通常会面临一个令玩家非常纠结的烦恼,那就是努力挤进游戏,接好任务,却发现一只怪物被N多玩家围!点不到NPC,抢不到怪,又要经过巨长的时间来等待刷怪!于是网络快慢,电脑配置会成为玩家拉开差距的一个重要纽带!而冷门游戏,又没有这么强烈的竞争感,那也显得较为寂寞。Ok,想要拥有即好玩,人又多,又不会拥挤抢怪等待巨长的刷怪时间。那一定要来玩下《石器部落》了!

  独自爽不如一起爽,单P不如群P!

  《石器部落》的魅力不仅仅来源于PK的成败,而是可以让玩家每一分、每一秒的激情享受PK带来的快乐与成就;让游戏玩家在单P或者群P中体验到心情激昂,热情澎湃,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到蜕变后的本色。势力与霸权对阵,荣耀与利益驱使,你争我夺的相互撕杀,都可在《石器部落》中得到自我激情的发泄。

  平衡PK,摆脱“操作”流的束缚

  无论是单P群P,《石器部落》都力求玩家之间的平衡。每个宠物的技能都是经过数值策划多次的测试核对后,确认平衡后才做到游戏中,并且《石器时代》战斗是采用回合制的系统模式,如此一来,低端的PK玩家就能摆脱“操作”的烦恼。不论是女性玩家还是新手玩家都能与真正的高手来场公平公正的PK战斗!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石器部落》中PK拥有等级限制,这样可以更完美的保证游戏平衡性。实力相同的玩家想战便战,只要你有能力,还能建设起自己的“部落”成一个能号令群雄的酋长大人。除此之外还将开启“氏族对抗百人大战”“资源竞争战”等等各种混乱群P模式,这时比的就不仅仅是你一人的实力,而是依靠团队配合的默契指数了!俗话说的好,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只怕猪一样的队友!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数以万计的玩家们与你一起努力着。

  《石器部落》只有战斗的理由,没有沉沦的借口!爱战斗,爱群P,就一定要来玩《石器部落》喔!

  《石器部落》官方网站了解更多:http://www.33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