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享受PK的乐趣 《斗卡勇士》动漫大乱斗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斗卡勇士》是上海游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制作的一款儿童集成类卡牌竞技网页游戏,卡片中包含了时下所流行的各种动画片和卡通人物角色,在游戏中小朋友们可以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通过互相PK来发现、收集和升级自己的卡牌,成为最厉害的玩家。

  在《斗卡勇士》中,你不仅可以通过拍卖行成为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并得到最完成的卡牌收藏,你还可以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来感受激烈的PK给大家所带来的乐趣。

  为了升级你的英雄卡,你必须不断的去挑战其他的玩家,这样,在每次的战斗中你的英雄卡都会获得经验值,升级后将变得更加厉害!

  “卡牌的集换”也是《斗卡勇士》的一大特色,其实卡牌类游戏的乐趣之一便是集换了,通过拍卖行、成就和比赛能不断获得新的卡片,根据需要可将它们在你的牌库中设为使用或不使用,以强化你的战斗力。

  《斗卡勇士》现有72张英雄卡,它们的形象来自当下流行的动画片,如果你收集的卡片足够多,那么你岂不是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动漫王国?在这个动漫王国里,你可以随意的指使他们和别人进行PK,加上华丽的技能效果,让你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纯PK带来的乐趣!

  本游戏中的卡片还拥有各种不同的技能和种族技能,将他们配合起来能发挥更强大的威力。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效果,但绝不会有无坚不摧的进攻组合,也不会有牢不可破的防守组合。无论多强的组合都有破解的办法,使游戏的战略战术永远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想看咸蛋超人和超能战士PK吗?想看开心超人和国宝战士PK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快加入到我们的动漫大乱斗中吧!拥有各种卡通人物角色并成为强者指日可待!

  《斗卡勇士》是一款专为青少年儿童创立的一款网页游戏,由天火传说、开心宝贝、超兽武装、火力少年王、果宝特攻、超能勇士、咸蛋超人等动画片中的角色组成的卡牌竞技,通过与其他玩家战斗来发现、收集和升级你的卡牌。游戏的界面清新华丽,内容简单易上手又不失精彩,让孩子们在休闲娱乐中不知不觉提升了自身的反应能力和开放思维能力。

  斗卡勇士官网:http://pk.52val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