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盛世三国》最新马匹系统曝光 玩法创新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英雄在沙场上往往是潇洒自成一派。但是真的要看威风气质的话,拥有一匹好马才是真理啊。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战斗网游《盛世三国》为英雄送上精良马匹,并为你打造全新马匹装备,就算在战场突破重围不算难事,让你所向披靡打败强劲对手易如反掌。

  《盛世三国》是宝马是毛驴,拉出来溜溜就知道

  都说马到成功,英雄能够拥有一匹精良好马想必也信心十足。当你被众人围攻无法突出重围时,若是你的坐骑拥有这样的胆量带你出围,能够在危难时刻解救你生命的马,这只怕是众英雄所期望的好坐骑。现在《盛世三国》推出全新坐骑,汗马和赤兔上场,任何艰险都不能阻挡他们的强大进攻。

  坐骑强化

  《盛世三国》强化坐骑 想多强大就多强大

  在获得你心仪的坐骑后,就是要带它上战场熟悉战斗环境。在这个过程中你还可以进行多种强化的方式,加强马匹的属性。在强化过程中,无论你是强化坐骑还是强化坐骑牌,都需要放入相应的坐骑或坐骑牌才能进行强化。玩家在坐骑界面中可进行强化坐骑和坐骑牌,可提升坐骑的移动速度、物理防御和策略防御。

  部件升级

  《盛世三国》升级部件 好马方能配好鞍

  当你强化完成后,还可以对坐骑升级部件。部件有两种,一个是马盔甲,可增加人物生命值。另一个是马蹄铁,可增加人物攻击力。当玩家等级达到75级时,就能够开启部件升级系统。升级部件需要精铁作为道具进行升级,使用的精铁等级越高,部件升级的精密度也就越多。所以部件升级,是不可忽略的一项标准。

  三国场景

  全新坐骑系统等你来体验,让你拥有的马匹更加强大,无所畏惧,这才能展示出英雄本色。还等什么,加入《盛世三国》,感受最真实的三国战场!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