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云游无极限!《唐客行》海外副本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唐客行》开放性测试已于10月20日和大家见面了,在领略过大唐盛世的壮美河山之后,众多玩家已经踏上东渡扶桑的历程。下面就带大家来一起先行体验一下海外第一站副本的独特魅力。

  副本场景特色 ,大唐风韵一脉相传

  大唐时期的日本深受汉唐文化影响,奈良的副本东大寺咋看上去和唐朝寺庙并无二致。但隐藏草木之间的石碑铭文和时常遭遇的日本武士却让大家领略到一丝异域风情。

  副本npc,浪人武士齐上阵

  步东大寺,浅草桃花之间隐藏着阵阵杀机,日本武士和浪人随处可见。据传东大寺中隐藏着十大神器之一。奈良的将军对此志在必得,随即派遣手下前往东大寺搜寻。而东大寺的主持乃是少林寺东渡扶桑高僧,与主角有同门之谊。断不能让神器落入日寇之手。

  日本武士和浪人大多使用武士刀作为武器,武士身穿日本独有的兜盔和甲胄,浪人则衣着宽松,放浪形骸。

  副本剧情,武学渊源,同门反目

  一阵拼杀之后,进入东大寺佛堂,却发现大师已然遭遇毒手。而大师的弟子--在之前剧情中与主角有数面之缘的采药少年也正好赶到。却误会主角杀害了大师,同门师兄弟却因际遇导致拔刀相见,反目成仇,可悲可叹。

  原来大师之所以远渡重洋来到日本,正是想通过牺牲自己来引开对神器有觊觎之心的势力的注意力,从而保全隐藏与乐山和嵩山的神农鼎和崆峒印。而大师的弟子则觉得大师一生受神器所累,故前往中原意图将神器摧毁,以使得大师不再被神器之名所束缚。却在期间与主角多次交集,并间接导致主角大师兄的伤重而逝,谁是谁非,已难以一言以敝之。

 

  副本掉落,软猬甲现世

  东大寺副本通关之后,除去高额的阅历奖励之外,蓝色品质的宝甲--软猬甲将首次和大家见面。集齐五个碎片之后即可合成。乃居家旅游,杀人放火的必备良品。大家速速前往收集哦。同时东大寺副本所提供的奈良知名度是招募蓝色游侠大野板郎和安藤丽梅的必要条件。事不宜迟,让我们快快东渡扶桑,前往东大寺吧。

  《唐客行》官网:http://www.tangkx.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