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家丁家将不可少 《十年一剑》二服今日开启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以写实细腻的山水背景、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丰富多样的武功系统、创新的战斗模式、独特的占星和群英会互动玩法的《十年一剑》,受到了大量玩家的热情追捧。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游戏乐趣,开开游戏云10月28日15:00开启双线2服,谱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独行侠客难闯天下,行走江湖带个贴心的家丁家绝度是省心省力之事,开开游戏云《十年一剑》中,一个给力的家将,可以让你在杀精英怪、或做任务时如虎添翼、事半功倍,在江湖杀、帮会战中更能占尽便宜。所以,每当玩家在客栈招募到传奇家将时,那一刻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在《十年一剑》游戏中,家将数量繁多,家将系统功能强大,单是传奇家将的数量就达18个,家将们各个出身名门、武艺精湛,可谓“刀剑棍棒、枪拳腿脚”精通各路武艺。在此略说一二,不多赘述。

  名侠陆小凤的后人陆天凰,英才天纵,是个擅长使枪的厉害角色。盗帅楚留香之后楚青若,冰雪聪明,风姿绰约,掌法得楚香帅真传,实为武林第一佳人。日月神教教主东方不败的传人东方卿云,为人妖异、性别不详,专攻上乘绝密武功。相信无论你的条件再怎么苛刻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家将。

  一样米养百样人,所以先天条件相同的家将也会因培养方式的不同,拥有独立的特性。家将的资质,决定了家将升级后的战斗属性增长:资质越高的家将,每升一级增加的属性越多。传奇家将的初始资质是相同的,玩家如果想提升家将的资质,可以使用道具 “易筋丹”。此外,家将的能力还受到“段位”的影响。家将的段位决定了家将的战斗属性初始值,段位越高初始值越高,段位从低到高分为一至五段,如果玩家对于获得的传奇家将段位不满意,可以使用道具“洗髓丹”进行重置。

  开开游戏云《十年一剑》双线二服谁将独领风骚,翻云覆雨天假手,闯荡江湖我独狂!

  《十年一剑》官网http://snyj.kk8848.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