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隋唐盛宴《双龙诀》江南古城美景原画赏析

发表时间:2011-11-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自古以来,江南便是中国文人的迷梦,沉淀着四季任何美丽的幻想:春季里绿堤闻春晓;夏日里深处弄莲子;秋月里饮酒赏明月;冬日里踏雪寻寒梅。许多著名画家、诗人都在用自己的才情赞美着风景如画的江南山水。而今,由动网先锋倾力打造的2.5D横版RPG页游《双龙诀》,同样在以自己的热情打造着这个迷梦,不以绚烂的色彩诠释,水墨风格的质朴国画风带领玩家梦回古今,再现江南古城的惊艳美景。

  【江南荷色】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

  【洛水潺歌】


 
 

  居于西山之下的洛水,桥后为一隅小池,遍生芦苇,此地垂钓之佳处也。傍晚之时,常看见箬笠蓑衣之人执杆于此,四外湿云低曳,瞑烟远抱,两下柳荫蹈地,曲径清幽,亦不失其乐融融的景象。站立于桥上,流水潺潺于桥下,蜿蜒东去,极目楚天,远山如岱,溪流回长,绿意烟岚,隐约城墙之轮廓傍山而依。

  【春晖野谷】


 
 

  瀑布从绝壁之上腾空而下,极高的落差,流水到了下面就散落成流沙状。沿着两边山路,从瀑布下走过,淡淡的水若雾似纱般纷纷扬扬飘下来,感觉如进入水帘洞一般,有丝丝细雨,浸入心脾。如细沙般的水珠随着风,吹在脸上,草丛间,岩石上,奔到底,便汇成了瀑布下那湛蓝的湖。泉潭密布、花香弥漫。湖畔绿柳成荫,山顶上苍松迎客,激情荡漾碧波中。

  《双龙诀》是第一款经典2.5D横版过关网页游戏。游戏背景为隋末唐初一段湮没在硝烟中的历史,战斗采取回合制战斗模式,拥有三大武将招募系统及绚丽的技能系统。多层次的战斗副本,水墨风格的人物造型,都使本款游戏成为无可超越的经典之作。

  《双龙诀》官方网站:http://s.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