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温馨 新版《侠侣天下》梦幻金币滚滚来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新侠侣,新江湖,新版《侠侣天下》甜美温馨的家是身在江湖上每一位大侠心中一个梦寐以求的梦想,无论是怎么样的情况,每一位行走江湖的大侠都永远不可缺少一个温馨的家园。现在,新《侠侣天下》帮每一位大侠实现它,让你行走江湖的同时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园,让大侠们也能体验到家的温馨,与伴侣一起过上甜蜜的家园生活。

  各位大侠在新版《侠侣天下》中,相信大家对家园肯定不陌生,家园中随着人物的等级增加,家园建筑也会逐渐增多,这样对于大侠们闯关PK等都有着很大的辅助作用,只要利用好家园中的各种建筑,细心养育他们,这些建筑会给您极大的回报!

  家园大厅乃主心骨,每日玩可在本地区捐献银两,提升江湖的威望。每日还能领取俸禄,领取的多少与威望成正比。大厅乃举行拜师,收徒,婚礼的地方。玩家能拜师,也能自立收徒,还能寻找伴侣结婚,总之一切皆有可能。说到闯关生涯、pk生涯等等,大侠们离不开的就是银两,那么银两在游戏中到底有多么重要?又怎么轻松的得到呢?

  家园摇钱树揭秘:

  史上最给力的圣物,摇钱树实如其名,摇一摇银两不用愁,让您闯荡江湖不愁银两花,无论是购物,饮食,买房,买车,泡妞统统不发愁,拥有摇钱树就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摇钱树等级越高,数量越多,获得的银子也将更多哦!同时,你还能去偷别人的树赚取银子哦!

  江湖险恶,身带太多银两会不安全,免不了带来杀身之祸的!所以,在自家院子里建个秘密的银库存钱那是必不可少的。银库等级越高隐秘性越高越安全哦!

  更多家园秘密等你前来挖掘!新《侠侣天下》引领武侠家园风!在闯荡江湖的同时给你一个温馨的家,还在等什么?来寻找今生的另一半吧!

  侠侣官网:http://bills.tgbus.yzz.cn/click/aid/32155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