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红装出世群魔乱舞八仙封神传全新仙将曝光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决战天地”火爆公测已经开启,相信众多的新版内容,玩家都已经感受到了芬芳馥郁的新鲜感。传统八仙神话底蕴,奇侠传说历史卷轴,玄幻唯美浪漫剧情,纯正中国风网页游戏——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

  红装系统横空出世!红装以其独特的套装加成效果,虽然推出不久,相信已经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现有lady办公室套装、护士套装、女警套装、女仆套装等,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中的红色套装,也绝对是香艳撩人、诱惑难挡!

  套装的名称满含诗意,有“风卷残云”、“出奇制胜”、“机缘巧合”、“神明自得”、“意在先发”等。不同的套装,有的限制武将技,有的限制职业,还有一部分是适合所有职业的。所谓套装,人人都能穿,但穿出了不同的韵味。

套装效果

  此次新版“决战天地”也推出了大量的新仙将,新武将将搭配新兵种,同时武将兵种与技能的搭配也进行调整。玩家对武将的搭配将更加得心应手。

  新版本里,酒馆里可以寻访的武将数量大幅增加。包括彤鱼、后土、牛魔王、大鹏金翅王等在内的各路上古仙将、西游魔王纷纷现身游戏。而一些大家在之前版本中已经熟知的仙将,也会在魔化、神化后能力大增,再次出现在您的阵容里给您一个惊喜。新武将、新兵种、新技能,加上新的套装效果,您在游戏里的阵容组合将更为多变、更为个性化。

魔妲己

  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新版“决战天地”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更加舒适的操作手感,更畅快的战斗模式!红装系统和新增仙将只是新版本中的冰山一角,还有其他内容等您来游戏中体验。更多游戏资讯敬请继续关注爱上玩家官方网站

  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官方网站http://8x.198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