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火烧联营三百里 《三界》技能系统探秘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回顾往昔,刘玄德为关羽报仇,率军讨伐孙权,陆逊小儿火烧联营七百里,刘玄德困死白帝城,一代枭雄就此遗憾了解一生,wan71《三界》全新技能系统给力奉献,个人实力抵挡千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接下来就让我们前行探秘强大至极的技能系统。

  Wan71《三界》宣传期已经达到3个月之久,游戏品质直线提升,其独特的中国风式仙侠题材给予了游戏用户更多的激情和快感,技能系统首当其冲,人定胜天,强力技能此起彼伏,三界之中技能系统大致分为四大类,分别是种族技能,生活技能,怒气技能以及强大的绝技。

  种族技能,血脉相连不传之秘

  种族技能作为每一位玩家都具备的技能,其必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而wan71《三界》独特的技能树叶给予了种族技能无限的升级可能,据说种族技能将不设等级上限,只要玩家有心修炼,将在种族技能中找到最强大的招式,横扫江湖,无人能挡。

  怒气技能,怒发冲冠为红颜

  Wan71《三界》在有心中独特添加了怒气技能,每一位玩家在战斗中都将拥有一个独特的怒气条,随着时间以及受到的伤害,怒气条将积蓄,达到一定的程度就能够释放强大无比的怒气技能,有道是冲冠一怒为红颜,用生命来守护自己的挚爱,在硝烟四起的三界之中找到最平凡的温暖,怒气技能的每一次发动,都代表着自己的生命距离死亡越来越近……

  江湖绝技,杀戮绝招

  江湖绝技属于wan71《三界》之中的一大特色,每一位玩家都可能拥有着各自的奇遇和后招,狡兔三窟,何况在烟硝战场中保命才是最大的需求,而每一位玩家在各自的经历中获得不同的江湖绝技秘技,学习之后将成为自己的保命绝招,当生命受到威胁时绝招将自动释放,而作为最后的绝学玩家也无法控制器等级的提升或者熟练度的集聚,每一次的突破都是实力的一大提升。

  Wan71《三界》打开全新的三界纷争之路,在生命的沙场中谁才能走上至尊强者的道路,wan71《三界》首度封测即将在开启,更多的内容尽在《三界》官方网站

  男儿生逢乱世当用七尺长剑立下战功,留名青史!厉兵秣马等待成为英雄的时刻的来临!

  齐游网《三界》官网:http://www.sanjie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