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飒爽英姿狮子光速拳《西征》今日耀世开启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数不尽的飒爽英姿,永远的黄金圣斗士,《西征》再现浩瀚辉煌的希腊黄道十二宫。压力测试服将于今日(11月9日)11:00整准时盛大开启,邀请您的加入!不一样的体验,辉煌古典的希腊圣域,丰富的职业设计,各色丰满的职业色造型、清晰亮丽的场景界面、独特新颖的游戏系统、都将给你身历其境的美妙感受及惊险刺激的圣斗士人生!

  三大职业,体验无穷

  《西征》中包含三大职业,其中职业包括战士,猎人,法师。不同的职业都有特色技能,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游戏中各个职业的特点催生了游戏玩法的多样性和可变性。如战士近身战的王者,力量型角色,拥有强劲的力量和体格,擅长近战武器,是队伍的中坚力量,精通近战技能,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力量是其主要属性;而猎人穿梭于茂密的森林,手持弓箭,身手矫健,与动物为伴,将动物的技能用于战斗中。敏捷型角色,精通箭弩技能,具有极快的速度,敏捷是其主要属性;法师是使用超自然力的一群人,能熟练的运用法术武装自己,并对付敌人。智力型角色,精通法术,能使用法术来弥补体格上的不足,智力是其主要属性。

  多重副本,惊喜连连

  作为一个圣斗士,不断的去挑战巅峰超越自己才是生存之道。《西征》中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圣斗士们准备了不同的副本。普通副本受到那些喜欢只身闯天下的游侠青睐;而联盟则是可以拉帮结伙体验共同战斗乐趣的地方;探索副本则是对那些喜欢挑战极限的武功高人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众多BOSS让玩家去挑战,不同模式体验惊险刺激的乐趣。

  萌爱宠物 圣斗士不再寂寞

  在《西征》游戏中预计设计二十二种宠物,每种宠物分为普通型(黄金宠物)、珍稀型(暗金宠物)、极品型(紫金宠物)三个档次,温馨可爱的宠物宝宝不但可以在闲暇是给你提供快乐,还可以为你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陪你一同闯荡西征世界。个个萌爱尤佳,可爱无敌。每一种类型的宠物所带来的属性收益各不相同,萌爱宠物,将陪你走过漫漫成长之路!

  战友切磋,互动不止

  展现实力的称号系统、充满挑战的十二宫探险系统、热火连天的联盟战、邀请路人PK切磋的各种活动都产生了强烈的互动性,让玩家感觉身在一个强者如云,热闹非常的西征中。

  全新巨作,崭新纪元,丰富礼包,精彩活动同步开启,更有游戏和论坛上的给力活动,精彩不断,让你惊喜连连。心动了吗?希腊的勇士们挺起你的胸膛,抬起你低垂太久的头,为了穿上黄金圣衣的永不磨灭的梦想,一起《西征》吧!

  官网地址: http://xizheng.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