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6级试卷 51wan第三届玩家运营官选拔开幕

发表时间:2010-08-0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0年8月,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三周年庆典,周年巨献玩家运营官选拔也正式开幕。

  只有玩游戏的人才最了解玩家的需求,求贤若渴的51wan坚持对玩家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与智联招聘、游戏学院、数字影视学院、网游动漫学院几大行业巨头联手,举办了运营官选拔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往期从玩家中选拔的运营官在51wan也有不俗的表现,比如51wan最新大作《南帝北丐》的运营经理就是通过选拔胜出的。

  51wan总裁刘阳认为,网页游戏的门槛不是资金而是核心人才,这是企业的灵魂。

  不拘一格的从玩家中选拔具有运营潜质的人才,给予培训的机会,最终目的是更好的服务广大玩家,51wan运营官选拔一直秉承这样的原则,提供高品质的游戏和强有力的运营。这是一场真正的实力比拼,一次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各行业的精英都将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决出最后的胜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拔的试卷让人耳目一新,试卷总分100分,有选择、填空、简答、论述、作文等几大题型,类似于学校的考卷。

  阅卷老师分别是:

  李新科:游戏学院创始人/人才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

  刘 阳:51wan CEO

  张小蝶:51wan运营中心副总

  陈海龙:智联招聘《乐游吧》

  试卷详情:

  http://www.51wan.yzz.cn/zt/pm_selected/

  几家企业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使人才互动流通,雇主与求职者互动也大大增加,是行业招聘人才的可行方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