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二手游戏难受青睐 时效性缺失弊端多!!

发表时间:2010-11-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据外国媒体报道,最近几个月以来,二手游戏销售量一直在上升趋势,至少从像GameStop这样的的公司的盈利状况来看,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新游戏的销售有所下降。

  情色三俗骗玩家 低俗网页游戏只为赚钱>>>

  [话题]色即是空玩家冷眼看网游女色炒作>>>

  佳丽云集博览会 清纯美女装点趣游展台>>>

  游戏开发商对这一趋势表示了密切的关注,希望能够了解到底有什么因素可以促使玩家去买新的游戏。来自调查机构Cowen and Company的答案可能会让人吃惊。

  根据该调查机构的报告,54%的玩家会选择购买新游戏,从而避免光盘划伤,说明书丢失等一些购买二手游戏会产生的弊端。

  及时性也是玩家不愿意购买二手游戏的原因之一,有49%的玩家表示他们希望在游戏大作的发售的当日就能玩到它。

  只有33%的受访者表示,为了二手游戏花钱一点也不值得,新旧游戏之间的价格差异微不足道。

  游戏公司推出的10美元计划和Online Pass(购买二手游戏或盗版游戏的玩家需要再支付10美元才能玩到游戏的多人联网部分内容及下载到游戏DLC升级扩展包)等迫使玩家购买新游戏的举措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调查中,有26%的人希望玩到游戏的额外内容,另外有21%的人希望能够进行联网游戏。

  买新游戏的理由中支持率最少的是,只有16%的人明确的表示想支持游戏产业的经济效益。

  然而,参加调查的70%玩家都表示他们买一款新游戏的时候都会经过长久的计划,这是一个奇怪的发现,是否购买新游戏不会影响玩家的游戏时间。

  Creutz认为这或许是有心理行为学因素所导致的,尽管新游戏和二手游戏在实用性上的区别不是很大,但是如果考虑到使用和价值因素的话,玩家更容易放弃价格更高的新游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