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即时战略页游《人类?10000年前》独家前瞻

发表时间:2011-02-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目前,RPG玩法已彻底占领了国内游有端网游,即使是在类型相对丰富的网页游戏领域,即时战略模式网游也还未出现过。由于这一部分市场空白了太长时间,相信此款游戏的发布对于战略游戏爱好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人类?10000年前》游戏官网截图 
《人类?10000年前》游戏官网截图

  从此次放出的图片中来看,经过一年的测试准备,《人类?10000年前》已经从之前的小屏游戏更改为全屏游戏,这一改动将很大程度上增加游戏画面的表现空间。

《人类?10000年前》生化族 建筑截图
《人类?10000年前》生化族 建筑截图

  同时,作为网页游戏的一大优势,玩家交互系统也是《人类?10000年前》的一大特色,游戏中加入了养生场系统,在这里玩家可以种植一些星球材料,并和其他玩家相互交换,最后合成较为极品的装备。据透露,在养生场里玩家可以进行浇水、捉虫等操作,在玩法上与曾经红极一时的“偷菜”游戏略有相似。

 

《人类?10000年前》养生场
《人类?10000年前》养生场

  此外,随此次视频一起放出的还有一张副本系统截图。通过图片我们不难发现图片,时间以及固定兵力数量将是副本系统的重要限制。同时,游戏官方透露,副本系统最多将可容纳4名玩家同场作战。

《人类?10000年前》战场、副本系统
《人类?10000年前》战场、副本系统

  玩家进入副本后,远近战的配合将对游戏胜负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微操将是玩家所面临的最大考验。有玩家预测,这一系统很可能与星际及魔兽争霸内的RPG闯关类地图相仿,具体副本内容有待游戏开测后,玩家去亲身体验一番。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