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研讨行业突破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百人聚集成一个企业,数万人铸就成一个行业,百万人形成一个产业。百位专家、数百家企业、近千名精英,数十万玩家共同打造了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网页游戏凭借无端的技术从07年发展至今四年的时间已经在网游产业中超过22.8亿的份额。然而,一个健康的产业并不是一家、两家盈利,而是需要整个行业的企业去盈利。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以下简称:第四届网页论坛)正是秉承 “交流、合作、创新、突破”为中心来研讨网页新的突破,从而谱写网页游戏的黄金时代。

谱写新起点共享产业高峰研讨行业突破

    无端做为网页游戏发展的核心技术,从07年开始就以简单玩、无需下载作为网页游戏发展的核心动力。然而,这个技术有利也有弊,从技术上来看,通过浏览器所能呈现的画面品质、玩法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想增加展示的效果,只能通过服务器的承载来解决。而玩法的效果,作为java或者flash作为底层技术的基础上对高质量的游戏的制作将会产生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的来源,不仅是技术实现、数据换算的压力,更多的将会在玩法制作上所呈现的压力。

    客户端游戏下载1G甚至十多G的客户端目的就是为了减轻服务器的压力。除此以外,服务器还要进行成组的搭配。最基本的2D游戏也需要2台以上5台以下的搭配,游戏业内通常叫做1+1、2+3或者3+2,意思指的是地图服务器加用户数据库。这些服务器的合理搭配将会增快游戏的流畅性。那么,从2D客户端游戏的配置来看,网页游戏做2D或者3D游戏又需要如何的搭配呢?

    据了解目前市场中比较火的2D网页游戏,如常有互动的《仙域》,把2D客户端游戏所呈现的功能在网页上同样展示了至少80%以上。虽然展示、体验给了用户好感。可是它的服务器据听说每组至少5-8台以上,那么对于一款网页游戏,这样耗费运营成本,又有几家能承受的呢?

谱写新起点共享产业高峰研讨行业突破

    从这里似乎可以发现如今的网页游戏寿命短的天性是因为技术难实现、研发周期短甚至偷工减料就草草上马来减少开发费用来快速赚钱。这就是众多企业认为门槛低的,见效快,可也忽略了这样的产品寿命短的弊端。

    业内知名点评人郑化锋认为:这样的路线只是说明部分企业以客户端为主导发展的方向所导致的。从SNS社区游戏的发展、从手机游戏的发展这无形将新的模式带给了网页游戏产业。如果企业把创新化、精品化发展作为主导发展力的话,将会改变如今的现状。

    其实,这话说的很有道理,SNS社区游戏如同网页游戏有个无端技术的共性,它的受众性、发展力值得网页游戏去学习。手机游戏很多也是通过java技术进行,客户端庞大的问题是进入手游领域最大的障碍。而网页游戏却有与手游共同的天性,这无疑给予了先机。

    随着中华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的开启,百位专家、百家媒体以及近千名精英共聚浙江嘉兴一起探讨网页游戏的突破点,一起分享黄金时代下的发展机遇,见证“金页奖”的辉煌时刻。

    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相关信息:

    官方网站:http://game.china.yzz.cn/wg4

    时间:2011年4月21-22日

    地点: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 南湖厅

    金页奖联合评选:中华网游戏频道 07073游戏网 新浪游戏频

    微博支持: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金页奖参选报名:010-84105933-吴先生

    高峰论坛商务合作:010-84105992-李小姐

    高峰论坛媒体合作:010-84105856-张小姐

    游戏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07073、新浪游戏、腾讯游戏、178游戏网、凤凰网游戏频道、游久网、21CN、766游戏网、52pk游戏网、猫扑游戏、天极网、电玩巴士、game城、麦团网、Pchome、网易游戏、265G、多玩游戏、人民网游戏、游戏基地、17173、火狐游戏网、131游戏之家、IT世界游戏频道、PPS游戏、Donews、86wan网页游戏、热血网、易玩游戏网、泡泡玩门户、易众网、华网在线、杰瑞游戏网、嗨游网、犀牛游戏网、游戏圈、新手村游戏网、耐游网、游戏酒吧、游戏客、星碟、热游网、易合网、快游网、美奇网、6担、北方游戏网、哈尔滨新闻网游戏频道、叶子猪游戏、我就要游戏、搜游网、2366网页游戏、 U78悠戏网 、cwebgame

 

    科技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科技、搜狐科技、腾讯科技、凤凰网科技

    动漫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动画产业网、漫友网、漫边网、漫域网、千视网、一笔中国网、C3时尚动漫网、有妖气、设计联盟、中国插画网、数字娱乐网、CG酒吧、唐宋中国、粉丝动漫社、唯易动漫网、中国动漫网、中国动漫交易网、梦域理想乡、拓普志、leewiART、cgworld&32dart、leewiART、i尚漫、魔卡动漫网、DDC传媒、纵横中文网动漫平台、完美动力动画网、中国美术联盟、中国动漫资源网、视友网、恶魔岛动漫世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