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昆仑万维重磅推出国内首款全像素网页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众所周知,市面上的手机游戏基本上都是以全像素画面构成的。而网页游戏领域,还鲜有哪款游戏是由全像素画面构成。在众多厂家日益追求画面精致感,华丽感,甚至开始叫嚣3D游戏画面的时候,昆仑万维推出了一款名为《仙境幻想》的全像素画面页游,凭借其清新明快的色彩及画面风格,给人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别样感觉。

  据介绍,像素图(也叫点阵图、光栅图),顾名思义就是由点(一个点就是一个像素)构成的,如同用马赛克去拼贴图案一样,每个马赛克就是一个点,若干个点以矩阵排列成图案。“像素画拥有自身独立风格的图像,此风格图像强调清晰的轮廓、明快的色彩,同时像素图的造型往往比较卡通,因此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此次昆仑万维推出的《仙境幻想》游戏,是国内首款采用全像素画面的页游。以清新可爱的画面,精致入微的描绘了一个魔幻卡通世界,多层地图设计配合运算技能特效和光影更使游戏表现极具视觉冲击力。

昆仑万维重磅推出国内首款全像素网页游戏

  除了画面上的特色外,《仙境幻想》在客户端表现设计方面更是力求突破,摒弃传统国产游戏“纸片式特效”的做法,在动作和特效表现细节上大量应用物理引擎的设计原则,使游戏表现更加趋于真实世界体验。举个例子:传统2D游戏通常只用1个特效来表现人物的各种受击动作,打击感表现生硬,也就是所谓的“纸片效果”。而在《仙境幻想》里面,人物受到不同攻击时会有震荡、击退、击飞、拉起等各种表现,甚至根据受击力度不同所表现出来的加速度也会有变化。这些物理原则的应用,使《仙境幻想》的客户端表现远超出同类产品水准,游戏体验更加真实细腻,战斗体验酣畅爽快。

  在页游产品日趋同质化的背景下,凭借全像素画面及充满真实感的游戏体验,使《仙境幻想》成为2011年玩家关注的一大热门页游。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页游厂商推出全像素画风的页游,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