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汉森信息贾可:我们是成都最独特游戏公司

发表时间:2011-04-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记者:贾总您好,最近汉森信息几乎在同时发布了《新倾城》、《聊斋》2.0版两款作品引起业界关注,汉森信息同时开始运作这两款产品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贾可:恩,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好,我们最近的《新倾城》、《聊斋》2.0版确实是同时出现在大家面前,前者是全力推出,后者则是革新版本。实际上仅仅说两款作品同时运作是不够的,我们目前公司进入测试阶段的产品就有4款,还有两款产品进入研发阶段的冲刺期,从整个汉森信息产品线层面上来讲,同时运作的产品起码应该算4款。我们可以同时运作这些工作,是因为我们拥有多个出色的研发项目组,统一的运营维护平台。还有就是,我们公司愿意给有想法的人宝贵的发展空间,在不同的项目组,做最适合的工作,是我们给新人、给有能力的人提供最大的支持。因为这些,我们虽然不是成都最大的,最强的,但却是成都最独特的游戏公司。

【暴雪副总裁(中)和贾可在美国gdc展台合影】

  记者:汉森信息《新倾城》、《聊斋》同时上线,难道不怕自己产品之间“打架”么?

  贾可:这个担心是完全不用的,首先在公司内部,我们的团队设置都是分别为自己的团队负责,各种人才合理分配,两个有能力、有想法的主策,我们会把他们分到不同项目,各自施展才能。对外来说,目前页游行业竞争激烈,市面上的游戏,每天都面临着几款甚至几十款游戏的竞争挑战,我们完全没有理由害怕自己的产品之间“打架”。要比,要竞争,也是和市面上所有的页游产品一起在浪潮里竞争。

【页游《新倾城》实际运行画面】

  记者:看来贾总对两款产品非常的信心啊!能不能简单介绍下两款产品的特色呢?

  贾可:我们的《新倾城》可以说是含金量很高的一款作品,对待《新倾城》的研发设计,我们并没有简单的把它按照网页游戏来理解,《新倾城》具备免费网游含客户端类的发展大趋势。首先它绿色,我们全面改版了游戏的经济体系,怎么能让玩家更省,更合理的消费是我们研究的课题,比如如果一件装备在老《倾城》中既费钱又费精力才能完成,那么《新倾城》就可以让玩家少花钱、少费心的同时增加玩法乐趣。这一点上不少客户端游戏已经做出了表率,比如《征途》绿色版。先行者可贵,后来者要努力,我们的《新倾城》就是在这样的免费网游发展大势下研发成行的,我相信玩家会非常乐意接受我们的大幅度改动,因为我们革新的理念就是以用户为本。

【《新倾城》动态展现页游游戏场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