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Facebook Train City一个月内玩家近50万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265G

  GAMEVIL旗下社交类网页游戏《Train City》在Facebook平台上取得超乎寻常的良好成绩受到玩家瞩目,该游戏最近在线玩家人数爆炸性上升创下了记录。

  据分析,该游戏最近在线玩家数激增,日玩家数就到达了10万余名,月玩家数也逼近50万名。

  尤其,玩家的二度访问率从2月份的10%急速上升到最近的25%,在4月6日,Facebook社交网游分析站点AppData的"Top Gainers This Week"排行榜上,该游戏也上升到了第20名的位置。

  此外,在创下此记录的同时,该游戏也被评价为韩国游戏在Facebook上创记录的好游戏。实际上,游戏想要登录Facebook平台并没有那么容易,然而,为了能跟全世界玩家见面,这点代价还是值得的。

  之前,GAMEVIL今年的计划是手机游戏跟社交游戏双管齐下。迅速进入韩国内外的社交游戏市场,并配合持续的市场攻略。

  GAMEVIL在过去的3个月时间里,积极听取了来自玩家的丰富的意见,并及时应对,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使Facebook的SNS功能最佳化,赋予Facebook里的Credit新的作用,通过Guard System推动玩家间的交流。

  《Train City》是一款兴建都市类型的游戏,同时也是一款结合模拟建设铁路以及运行汽车的网页社交类游戏。该游戏由LIFO Interactive开发且GAMEVIL运营。该游戏预计年内在韩国市场上运营,另一方面也期待着手机平台的开发。

  而且,GAMEVIL在韩国运营中的网页社交游戏《职业棒球超级联赛》最近大举增加了导入部分收费的道具、每日补偿、排名等等新的系统,通过这些更新进一步扩大玩家群体。该游戏年内也将搬上Facebook平台。

《Train City》海报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