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蜗牛总裁石海出席页游高峰论坛追求高品质

发表时间:2011-04-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2011年4月21日至22日,第四届中国网页游戏高峰论坛于嘉兴隆重召开。游戏蜗牛旗下页游《帝国文明》表现不俗,在金页奖的评选中,已经斩获“2010年度十佳网页游戏”大奖此外。此外,在大会上,游戏蜗牛总裁石海还发表了主题为“品质的呼吁”的演讲,激起了业内的广泛反响。

  演讲中,石海回顾了蜗牛从2008年至今一路走来的页游研发之路,表示无论是《英雄之城》还是《帝国文明》,蜗牛对用户心理都有着准确把握,以此更是多年连续获得了业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而随着来自各界越来越多的肯定,蜗牛未来势必还会用更多实际行动,在行业内继续做出表率并对网页游戏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演讲最后,石海还向大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的《龙战》,以及后续的《航海世纪web》等新作。

蜗牛总裁石海出席页游高峰论坛 呼吁追求高品质

蜗牛总裁石海在演讲中

  在谈到网页游戏行业的前景时,石海表示,网页游戏目前有着巨大的市场机会,但同时也存在着极大的风险,缺乏高品质作品的问题尤为严重。目前市面上许多产品日趋同质化,题材、玩法雷同,画面粗糙,而宣传上更是充斥美女、暴露、引诱等低俗的方式,同时缺乏应有的国际化的服务体系,长此以往不但会导致国内市场的品质低下,还将最终迫使整个游戏产业失去公信力,出现国际化道路越走越窄等尴尬局面。为此,石海呼吁整个行业更加关注对自身品质的追求,他始终认为,“对于每个游戏公司而言,是品质铸就了品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品质更是决定了行业的命运。而行业对于品质的态度,就是行业对于社会的态度。”

  最后,石海在大会现场还和嘉宾们一同分享了蜗牛旗下“页游三部曲”《英雄之城》、《帝国文明》以及《龙战》的研发和推广经验,并表示,蜗牛在呼吁行业自律的同时,自身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也会要求精益求精,并将一直坚持下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