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人人网与宝开合作 推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DoNews 5月18日消息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宣布,旗下的实名制SNS网站人人网将与国际游戏巨头宝开公司联手开发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一个是拥有1.17亿激活用户的实名制社交网站,一个是创造了15亿次用户下载量记录的游戏公司,双方的合作是社交网站与游戏公司在商业模式上的有利探索,也是游戏社交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

人人网与宝开独家合作 推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

 

  人人网是中国最大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早在2008年就通过开放平台技术与众多第三方开发者建立了深度合作,从而在带来精彩多样的互联网应用的同时,也为第三方吸引了大量的人气。宝开公司正是看到了人人网庞大的用户数、真实的好友关系和完善的营销渠道,选择与人人网独家合作,共同推出全球首款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

  与单机版相比,社交版的游戏中注入了更多本土化和社交化元素。游戏根据国内用户的喜好和使用习惯,添加了极具特色的中国元素;并且利用人人网的交互特点,巧妙设计了好友间的互动环节,鼓励团队作战,共同抵御僵尸的"入侵"。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表示:"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风靡全球,受到无数玩家喜爱的休闲游戏。人人网很荣幸的成为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全球首发的独家SNS合作伙伴,和宝开公司一起为这款经典游戏,加入令人兴奋的社交化元素,为人人网的亿万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植物大战僵尸登陆人人网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社交游戏的发布,还是一个游戏社交化发展的里程碑,将会引领一波新的社交化休闲游戏的流行。同时我们也欣喜的看到,国外的顶级游戏公司正将目光投向中国,投向了中国最大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这代表着中国互联网行业在国际市场的崛起,也预示着以人人网为代表的中国高科技企业将越来越受到来自于全球的关注。"

  宝开游戏亚太区副总裁詹姆斯·格韦茨曼同样十分看好与人人网的合作,他认为:"植物大战僵尸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品牌知名度,在人人网的公共主页上,已拥有近100万粉丝。我们很高兴能和中国最大的SNS网站人人网联手,将全球首款多人版在线植物大战僵尸带到中国,把充满乐趣的娱乐体验传递给人人网的用户。"

  社交游戏正在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文化,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机会。社交版植物大战僵尸的推出,预示着更多精品的社交游戏的出现将成为可能,这样合作模式既能够提升社交网络的用户体验,也能够为游戏公司的产品营销提供了全新途径,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发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