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趣游进军韩国页游市场 天纪顺利抢占市场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趣游集团旗下Game5平台独代网页游戏《天纪》为国内最先采用D3D插件技术,真正实现了打开网页就能玩3D游戏。游戏自2010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热潮不断,服务器数量已多达105组,成为中国网页游戏中的先锋力量。

  《天纪》是趣游科技投资且基于3D插件技术研发的一款纯3D网页游戏,该作游戏背景设定为三国时期,并集角色扮演和战争策略于一体,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角色多种性格养成、多属性坐骑等内容。不过,游戏的最大亮点莫过于3D画面。

  现韩国页游市场已经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是对于3D领域,并未踏足。本次《天纪》进军韩国市场,可谓有备而来,恰好弥补了韩国页游市场空缺。据知名媒体新浪游戏讯,《天纪》测试首日仅半小时,《天纪》搜索量便蹿升至Naver第一位,备受韩国玩家的关注。

  此次趣游与韩国游戏公司合作,以首款3D页游的姿态进驻韩国,开创了中国网页游戏在最短时间征服玩家的奇迹。不仅体现了趣游的实力,更是证明了中国网页游戏的先进性和成功性,也进一步承认了中国游戏业在国际市场的地位。某业界人士称,百万宽带进入光纤网络生活,页游3D化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

  趣游集团表示,此次《天纪》进军韩国网游市场,只是一个开端。届时《天纪》还将出席韩国游戏展会,《天纪》热潮会再次掀起。趣游旗下独家产品包括,SLG、RPG、ARPG等多类型十余款高品质页游。将中国有特色文化融入游戏,传播至全球,这是趣游人的使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