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页游科技与起点联合声明 为《仙逆》维权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前日,某不知名公司利用《仙逆》小说的人气与热度对公司产品进行推广与宣传。该公司不但游戏名称使用小说名,同时游戏涉的角色玄道宗、飘渺宗、归元宗、破天宗乃小说内容,基于这种侵权行为,获得仙逆游戏版权的页游科技在第一时间对此行为作出了维权。

  页游科技友好的联系了该公司并标明《仙逆》小说版权归属,希望该公司对此事做出申明并对侵权行为道歉。在多次沟通未果的情况下,页游科技对此事做出申明以维护自身权益,同时联系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处理此次侵权事件。

  针对此事件,起点已启动法律维权,正在进程中。

  《仙逆》作为网络热门小说因其宏大的场景描述、感人的化神经历以及小说丰富的剧情构架吸引了众多小说用户,而作为具有宏观眼光的页游科技更是看重了其被研发成无端网游的潜力。《仙逆》项目早于去年已经启动,在本着品质至上的原则下,着力于打造属于仙逆的自身特色。

  仙逆在路上,佳期有望~!

  更多仙逆动态请关注页游科技平台。请持续关注后续相关报道。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