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Vostu惊人一纸状告社交游戏巨头Zynga侵权

发表时间:2011-07-2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7月21日消息,巴西社交游戏公司Vostu于周三状告社交游戏巨头Zynga,以回应Zynga诉Vostu侵犯Zynga游戏设计版权案。

  

Vostu惊人一纸状告社交游戏巨头Zynga侵权

 

  Zynga于6月对Vostu发起诉讼,指控Vostu侵犯Zynga游戏设计界面、游戏机制、游戏物品和故事情节的版权。Vostu针对 Zynga作出的诉讼则表示,Zynga不能对谷仓、农场以及椅子等日常用品和地点的设计享有版权,Zynga在以前也复制过其他公司的设计,如在游戏公 司Playfish发布游戏数月后推出了几款类似的游戏和设计。

  

Vostu惊人一纸状告社交游戏巨头Zynga侵权

 

  Vostu向美国加利福尼亚洲北部地区法院递交了对Zynga的诉状,并指控Zynga于去年就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或收购与Vostu进入了谈判阶段,但并未实现。Zynga随后在巴西推出了社交游戏,并于之后对Vostu发起了诉讼。

  Vostu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在线游戏公司,在巴西就有3500万注册用户,其在谷歌社交网站Orkut上的用户也达到了2500万。

  Zynga与Vostu之间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静观其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