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Nexon携《冒险岛》强势登录Facebook平台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在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工作后,美国Nexon终于将旗下最流行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apleStory》引入到了Facebook平台上。

  

Nexon携《冒险岛》英文版强势登录facebook平台

 

  这款Facebook游戏已经不是MMOG游戏,而是一款PR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接受任务,杀死游戏中的怪物来获得经验积分以及角色装备。《MapleStory: Adventures》采用2-D平台风格并且该游戏与《MapleStory》MMOG极其相似,玩家可以在其中很容的就能找到很多与《冒险岛》相同的地方。

  在MMOG游戏中通常采用的是玩家与朋友同步交互的方式,而《MapleStory:Adventures》却允许玩家在异步交互的方式下雇佣朋友。该游戏其他的社交功能还包括在其他Facebook平台游戏上常见的礼物互赠,以及需要一定的好友数量解锁游戏新的部分。

  玩家在游戏开始时候可以选择巫师或者战士,玩家的初始等级为一级并需要通过一路上的杀怪来提升升级,获得金币,收集装备等等。当玩家击败高等级怪物时就可以在游戏中雇佣自己的朋友。游戏中所有的行动都是通过简单的点击完成的。游戏中的能量计量表限制了玩家在固定时间里的行动次数。玩家可以等待或者通过软货币,硬货币以及朋友赠送的礼物来恢复能量计量表。游戏中的角色自定义则是开发商从《MapleStory》中学到的宝贵经验并引入《MapleStory:Adventures》中的。其中,每一个装备都有独特的外观,并且装备越好装备的外观就越奇特越多彩。

  

Nexon携《冒险岛》英文版强势登录facebook平台

 

  《Maple Story:Adventures》今天已经实现了全面商业化。除了能源计量表,角色自定义以外,还有例如打开宝箱钥匙一类的虚拟道具和技能提升的卷轴等等。并且这些道具都可以在玩家之间相互赠送。

  近期Nexon收购了社交游戏开发商A Bit Lucky,而 Nexon 业务发展副总裁 Sue表示:“收购A Bit Lucky不止是金融投资 ,更是一种战略投资。我们能帮助开发商将游戏推广到亚洲市场,并且我们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冒险岛》似乎现在已经完成了自身从客户端到社交网页华丽的跨平台展示,而究竟facebook这个“全新”的平台,能够为这款骨子里已经历久弥新的《Maple Story》带来些什么呢?让我们静观其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