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战争世界《World of Battleships》海战页游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Wargaming再次宣布了他们的计划:即将在他们“World of”系列游戏(现有《World of Tank》等)中加入一款新作:《World of Battleships》。

  顾名思义,《World of Battleships》是一款以海战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指挥着自己的军舰在公海上体验纷飞的战火,绝对能够带来海战中仿佛一名真正的水手的切身体验。

  即将推出的《World of Battleships》是Wargaming的第三款“World of”系列游戏。在Wargaming的“XX世界”系列取得了不菲的业绩之后,《World of Battleships》伴着之前宣布的《World of Warplane》双双进入人们眼中。不得不说,Wargaming的“野心”早已不能为单纯的陆地所束缚了,玩家在他们的游戏世界里将完全感受“海陆空”三栖的作战体验。

  《World of Battleships》为玩家打造的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战争游戏,玩家通过畅快的操作、直白的界面,能够完全沉浸在手中激烈的战斗中去。

  《World of Battleships》的特色之一就是拥有着庞大数量的来自20世纪的船只。不同种类的船只在战争中为胜利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只有合理利用你麾下的船只,安排精密的战术,才能勇夺战争的胜利,让你的对手去喂鱼。

  当然一款好的游戏不会缺乏到位的场景,《World of Battleships》为玩家提供了许多可供选择的战斗地图,同时天气等地理因素的加入,将使你能够拥有一次前所未有的世界海战体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