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新仙剑ol》登场 逍遥灵儿表示毫无鸭梨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9月2日《新仙剑ol》在京举行发布会强势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后,社会各方面都开始对这个骏梦研发大宇监制的网游巨作聚焦。在如潮水般涌来的追捧中,游戏制作公司觉得肩头的担子又重了一番,但我们的仙剑主角表示对此毫无压力,准备积极进驻游戏。

  李逍遥 赵灵儿 林月如

  灵儿:逍遥哥哥,姥姥看了《新仙剑ol》的资讯发布会,回来叫灵儿在游戏里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要辜负大家的希望,灵儿有点紧张…

  逍遥:灵儿不怕,有本大侠的逍遥神剑,不愁在游戏里没得演!

  月如:哼,呆瓜小贼,这次一定要努力,不然我叫李大婶拿锅底敲你!我们三人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吃到老,玩到老,嘻!

李逍遥 赵灵儿 林月如

  景天 重楼 唐雪见

  景天:雪见,你一定要来陪我玩《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啊!如果你不来,我就天天等,等一辈子!

  雪见:那当然啦,只能让我雪见一个人打你,游戏里的死妖怪都不许碰你!

  重楼:景天,游戏里我要和你再大战一百回合,哈哈哈!这次肯定不输给你!

 景天 重楼 唐雪见

  云天河 韩菱纱 慕容紫英

  韩菱纱:刚刚在外面走,一堆记者追我要我讲讲对《新仙剑奇侠传ol》的看法,还好我跑的快,不然就被围住了…你看,我心都快跳出来了!

  云天河:呵呵,俺爹说了,女生和男生的胸是不一样的,软软的,不能乱摸的。

  韩菱纱:谁要让你摸了…小紫英,倒时候一定要我们一起玩《新仙剑奇侠传ol》啊,我们今天就算约好啦!

  慕容紫英:当然!承君一诺,必守一生!

云天河 韩菱纱 慕容紫英

  看来我们的仙剑主角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在《新仙剑奇侠传ol》里好好表现一番了,你呢,是不是已经准备拉上自己最亲爱的朋友们准备跃跃欲试啦。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官方Logo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是Unity3D开发的中国风MMORPG,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骏梦游戏研发,历时2年,融合仙剑奇侠传1到5单机版中所有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再现十亿华人心中的经典爱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