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蜗牛页游进军海外龙战俄罗斯内测盛况空前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万人龙战,百人大战场,被誉为网页版《魔兽世界》的页游《龙战》近日成功在俄罗斯首次测试,且测试情况异常火爆。这款由国内知名3D网络游戏研发商游戏蜗牛研发的魔幻页游在海外的成功运营也预示着我国国产网游品质进一步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与此同时,更有传游戏蜗牛将携《龙战》进军欧美、东南亚等地,下半年可能全球同步测试。《龙战》游戏官方更是称,游戏从一开始就瞄准了全球市场,研发团队不只是要把魔幻看成一种题材,而是通过挖掘魔幻文化,全力打造一款国际市场上的时代巨作。

  2011年6月《龙战》国服首次测试,游戏凭借独创社区系统,精美的游戏画质等众多特色元素一举成为本年度最大的页游黑马。在这款以魔幻题材为背景的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蜗牛的精品化战略路线,加之其多年来在魔幻题材上的深入挖掘,《龙战》一经发布,其超高的游戏品质便引来海外众多实力运营商的关注,从业内角度看,蜗牛旗下产品再一次成为我国出口海外的先锋军。

  《龙战》最大的特色便在于游戏对魔幻文化的表现力,其庞大恢宏的历史剧情,让这款页游变得有血有肉。玩家一旦进入游戏,即被其浓厚的魔幻气氛所吸引。在这个庞大恢宏的游戏世界,四大种族都有非常坎坷的过去,玩家将会扮演四大种族中的一个职业,通过一系列任务体会到种族的兴衰存亡,库瑞斯大陆的战火硝烟。更为传奇的是,在《龙战》世界,每一个玩家都可能会成为站在世界之巅的人。同时,版本更新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推动游戏走向新的高潮,魔兽世界如此,《龙战》亦是如此。此前游戏蜗牛放出消息,将在九月前后进行大规模更新,从界面到游戏系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游戏中将开放百人大战场。《龙战》制作人称,在这个战场里面,将不限参与人数和等级,由系统自动分配实力相近的对手,不断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这也是玩家在游戏中唯一的目标。相信《龙战》全新的系统能为玩家带来更为壮阔的魔幻体验。

  《龙战》在俄罗斯的测试火爆,盛况空前,这对国产页游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当然这个喜讯也让业界有了更深入的思考,那就是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龙战》这样一款有些“重口味”的游戏能够在海外热卖?此前研发公司蜗牛主策与制作人纷纷表示:拒绝同质化,“让市场滚一边去”,你的产品才有可能杀出重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龙战》在俄罗斯测试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至于业界不久前传出的《龙战》将会在欧美和东南亚开启全球同步测试则还需要官方证实,不过据官方产品制作人介绍,《龙战》现已被海外多家运营代理商看准,预计《龙战》将会有更广阔的游戏市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