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世纪天成2011年全明星赛圆满收官 K1接棒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世纪天成全明星赛全国总决赛9月3日在广州吹响了战斗的号角。《跑跑卡丁车》和CSOL的全国4强悉数到场,其中CSOL有浙江队(TyLoo战队)和北京队(EFuture战队),《跑跑卡丁车》有历届K1冠军,明星选手的齐齐集结,引起了到现场助威和观战的玩家们一阵骚动。在经过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和队伍的逐个亮相后,全明星赛总决赛在万千眼球的关注下正式开始。视频直播媒体6间房也全程网络直播了此次比赛。

  上午率先进行的是《跑跑卡丁车》和CSOL的四强淘汰赛。CSOL是由浙江队对阵广东队、北京队对阵四川队,而《跑跑卡丁车》这边是由吉林队迎战北京队,贵州队迎战江西队。场场比赛都紧张刺激,惊心动魄。最终,CSOL的浙江队和北京队顺利闯进总决赛,而《跑跑卡丁车》的吉林队和黑马贵州队也将在总决赛中相遇。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终于迎来了下午的王者之战。《跑跑卡丁车》的巅峰对决由梦之队吉林队迎战黑马贵州队。虽然贵州队顽强抵抗,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再次扮演黑马的角色,以1:7败北。而吉林队用自己的实力再次向我们证明了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梦之队!

  当然,CSOL的总决赛也是同样精彩。浙江队(TyLoo战队)以娴熟的个人技术加上良好的团队意识,首先拿下一局。北京队当然也毫不示弱,在小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数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当然,WCG的冠军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用实力再次向我们证明,他们是最强的~最终,他们以2:0战胜了北京队,一举摘得2011年CSOL全明星赛的全国总冠军,赢得了10万元现金大奖,更获得了第六届K1全民网络大赛直接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