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趣游《TENKI》日本运营 五小时创收三十万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9月14日消息,趣游旗下的日本平台Game11(http://www.game11.jp/)主推的国产3D大作《TENKI》已正式运营,首日开服五小时便营收三十万。

  《TENKI》是趣游日本平台Game11运营的首款三国题材网页游戏。据日本媒体报道,《TENKI》在测试期间即备受关注,在日本列岛掀起华人游戏热潮。日前,《TENKI》正式开始收费运营,东9区15:15(东京时间)开服后,仅五个小时内便营收突破三十万大关,关注热度仍在持续。

  《TENKI》输出全球 多语言版本同步发行

  《TENKI》(中文名《天纪》;英文名《War of Thrones》)在登陆日本之前,已相继上线趣游旗下台湾、北美、韩国、马来西亚以及东南亚等其他地区平台,以简繁体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泰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多种语言版本向全球同步发行。

  《TENKI》(中文名《天纪》;英文名《War of Thrones》)在海内外市场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在国内创下数月内开服过百的业绩,跻身中国十大最具运营价值的网页游戏;成功抢占台湾、韩国、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如今在日本市场获得首日突破三十万的业绩,也在意料之中,趣游高层表示对《TENKI》的后期运营有更高的期待。

  趣游“全球化战略” 日本市场位居首位

  趣游的“全球化战略”,已为业界所皆知,即在世界各地区内设立趣游分公司与游戏运营平台,目前已初步构架完成。据了解,日本市场是趣游展开全球布局和投入的重点领域。

  日本市场向来以其高ARPU值与高准入门槛,被认为是全球页游市场中至关重要而又充满挑战的一块版图,国内页游运营商不敢轻易进入。坊间对于趣游此前斥资千万在东京设立分公司的做法,纷纷表示异议。如今,趣游所营收的可观数字,再次有效证明和肯定了其海外运营的战略眼光和专业能力。据悉,趣游还将着手与日本移动互联网上市公司GREE与DeNA的合作洽谈,进一步利用智能移动终端优势发展页游。

  关注趣游:www.gamewave.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