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网传麦蒂将投资中国游戏业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近日网上有媒体报道,NBA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在中国展开投资计划。而其投资的第一站却让人大感意外:一款篮球游戏。

 

  此前麦迪的中国行活动,便是以该游戏冠名。由此看来,麦迪投资一事亦是铁板钉钉的事。

 

  在高度商业化的今天,蕴藏着巨大商业价值的NBA球星们角色早已不再单一。姚明的姚餐厅、詹姆斯的LRMR、乔丹的jumpman……众多NBA的球星们都拥有着“老板”的头衔。游戏行业在全球的市场前景都被广泛看好,而投资游戏行业的NBA球星,麦迪还是第一个。而对于其投资篮球游戏的举动,也受到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做为一个知名的球星,其投资的篮球游戏,必然也具备不错的品质。甚至以麦迪的实力,拉几个NBA的球星来华做该游戏的代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目前国内的游戏市场依然处于较高的增长期,麦迪此时介入,还真有可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尽管NBA球星们的来华短工梦破碎了,但此次麦迪的游戏投资后,相信NBA球星来华投资也会越来越多。到时,虽然我们无法在中国的球场上看到这些球星的风采,但在商场上却能不时地看到他们的身影。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