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杭州德道网络融资秘密筹备,打造页游新作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杭州德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网页游戏界突起的一匹黑马,在近几年里以雷厉风行的速度占据了业界的一席之地。公司目前正在与一些潜在的投资机构进行接触,预期年底完成第一轮的融资合作。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规模,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

  杭州德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由资深游戏行业精英创立。公司专注于游戏的开发、制作及运营。成立于2009年,公司自主研发了国内第一款战棋类策略游戏《英雄世界》,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杭州德道网络卓越的游戏制作水准得到了中国一流平台、运营公司的一致青睐,在同业树立了良好的声望与品牌口碑。

  《英雄世界》的成功制作为杭州德道网络储备了一定的基础力量,今年公司着手制作两项全新的网页游戏——《2033》和《水泊梁山》。

  据悉《2033》是国内首创将动漫和电影为主题,通过日式漫画风格表现的网页游戏。它以时下当红的穿越方式,将主角送到未来的2033年,玩家通过自己的战斗和努力,解救了危机中的世界。它里面强大的武魂系统颠覆了传统网页游戏“一个角色只能玩一个职业”的单一玩法,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能获得上百种不同的动漫及电影人物形象以及TA专属的技能,令玩家体验到丰富多样的人物造型和精彩绝伦的战斗体验。

  而《水泊梁山》则是走杭州德道网络最专长的战争策略路线,以水浒传为题材,从梁山聚义、北上破辽,乃至征讨方腊,恢宏的史诗剧情如同演绎一幅宋代历史画卷。游戏中极具策略性的排兵布阵系统与角色扮演元素完美结合,摒弃了枯燥繁琐的造房子的内政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以战养战”的全新模式,金币、银币、装备、兵器、宝石,充满乐趣。

  目前,杭州德道网络的《英雄世界》相继签往北美,韩国,马来西亚,台湾等全世界各地,并创下了良好的充值记录。据悉,单韩服在开服当日就有相当不俗的充值表现,可见杭州德道网络的一定实力。

  除了网页游戏之外,杭州德道网络也正致力于手机游戏和社交游戏的开发。面对目前手机网络良好的形态和大范围的使用量,杭州德道网络相信在未来,手机游戏也必将成为其一大产业支撑点。据了解,杭州德道网络目前研发的社区游戏预计将于明年现身各大社区网站,届时将为公司带来相当可观的收益。

  专攻于游戏开发的杭州德道网络在研发方面,其人才实力相当不容小觑,据悉有许多核心员工都来自于全国各大型网游公司,对于游戏的整体策划,技术构架,画面把握都有一定的经验和见解,也保证了杭州德道网络在研发网页游戏中展示出最强大的实力。

  杭州德道网络是一家自主创业的公司,一直以来所有的资本都是从最初累积而来。包括出资的方式,工作团队都是以创业的形式来对待,通过良好的成本控制和决策来避免风险。

  为了让产品有更好的发展和规模,杭州德道网络预备启动第一次融资行动。目前,公司已经开始在接洽一些有意向融资的投资机构,力求在《2033》和《水泊梁山》上线之际有更强大的实力支撑,用于宣传和推广,并将利润最大化。

  据了解,杭州德道网络预备在今年12月前将两款游戏正式推出,在这期间力求完成第一次的融资。一个好的产品,好的项目,即使多出色,如果没有最好市场推广也并不能将它的作用发挥到最好。德道网络之所以选择融资,正是希望能讲产品送到到更多人的视线,让人们了解这款游戏,爱上这款游戏,并获得这款游戏带来的乐趣。当然,相信杭州德道网络可以带来的利益也将会是无穷的。

  杭州德道网络官方网站:http://www.dedao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