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4399游戏2012校园招聘 牛人募集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Alarm!拯救你即将被大企业病埋葬的青春!在PPT和Email的形式主义、在办公室政治中终结的创造力,在老外面前的二等公民和天花板,在深夜加班却永远是螺丝钉,骨肉分离离乡背井就为了领了也白领的工资,你留在大城市就为了这些青春的坟墓?来吧,4399拯救你!

  Action!立即动手验证4399公司价值:打开百度风云榜,今日热门搜索看4399排在游戏行业第几位?百度用户为什么不搜购物搜淘宝,不搜视频搜优酷,不搜小游戏搜4399?4399=全球小游戏最大品牌=全球中文网络游戏最大平台品牌!2亿用户+单日2亿PV+Alexa中国前30、游戏行业第一+Google TOP10中文互联网品牌!创始人蔡文胜2010年被评为“年度十大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4399是实力无需怀疑的青春舞台。

  Answer!4399永不会陷入大企业病的基因:永久的创业型公司心态和三大创业信仰。

  4399游戏2012校园招聘&牛人募集行动已在拉开帷幕,邀您跳上不一样的舞台,成就不一般的事业!

  宣讲行程:

  网申地址:http://apply.dajie.yzz.cn/2012/pages/aiyou4399/jobs.asp

  职位及宣讲会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敬请留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