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顶级引擎提速页游 CE3或加入支持Flash 11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在最近举办的Adobe MAX 2011展会上,Epic公司宣布“虚幻3引擎”(Unreal Engine 3)正式支持Flash Player 11。目睹竞争对手如此举动,知名应用引擎CryEngine系列的开发商德国Crytek公司也坐不住。

  

Crytek

 

  近日,Crytek公司全球商业部门主管Carl Jones在接受海外游戏杂志EDGE Magazine采访时表示,Crytek也在考虑使CryEngine能在Flash Player 11中运行,但可能采取与EPIC不同的方式,目前这一项目还在考察阶段。

  很明显,Carl Jones 以及其所在Crytek公司也看到了社交、休闲游戏在多平台(PC、智能机与平板)上的前途,他表示Crytek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带给玩家“真正”跨平台游戏的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称Crytek或将在主打亚洲市场的FPS新作《Warface》(即腾讯运营的《战争前线》)就是加入Flash 11支持方案。

  相关:

  CryENGINE 3引擎是业界上唯一最为先进和大量授权的应用引擎,不单只是授权游戏工作室开发游戏,还大量授权给了学校,建筑公司,医院和一些视觉公司和个人使用等,而免费授权将是高等教育机构,例如大学学校或一些技术学校等,而个人使用可以登录专门的网站注册,然后签署并提交保密协议,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软件授权拷贝。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