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名扬天下》镶嵌强化系统 打造极品装备

发表时间:2010-11-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名扬天下》即将推出最新的游戏版本,此次更新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玩点。其中备受瞩目也最具吸引力的,当属铁匠铺功能。铁匠铺功能分为装备强化和装备镶嵌两部分。在铁匠铺中,玩家可以通过这两部分,锻造出举世瞩目的高级武器和铠甲,亦可以将现有的装备进行强化升级。

  装备强化与装备镶嵌系统的出现,预示着战争将从以力为主导转换到以将领为主导。在《名扬天下》的战场上,最具震撼效果的当属庞大的兵力,兵多将广可谓是取胜之道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但是,容易被玩家忽视的统帅们,却同样不容小觑。

  兵者,诡道也,贵神速。想要悄无声息地战胜与自身旗鼓相当的对手,就要考虑战场上的另外一个因素,将领装备。

  下面就进入我们的主题,装备强化与镶嵌系统。

  强化,通过强化类宝石对装备进行升级,可增强装备本身的基础属性。

  镶嵌,通过在装备上镶嵌入相应宝石,可额外增加装备的属性,(注:此属性不会随着强化而改变数值)

  宝剑锋从磨砺出。一件强大的装备也要经过许多次的强化和锤打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锤百炼之后,也许有一天,你的铁匠铺中,光华满天,九霄落雷,神兵降世,天下侧目,则,你一统天下的霸业不远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