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由浅入深26个key word解读《铠甲勇士OL》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铠甲勇士》旋风再次来袭啦!!!同时我们的《铠甲勇士OL》也正如火一般的席卷而来,《铠甲勇士OL》经过这次优化后惊险更是层出不穷,更多好玩刺激的场景都一一的展现,有邪恶分子的存在就一定会有正义之士的出现,激起心中正义感,挥起手中正义的力量,随我们的铠甲勇士英勇作战吧!

  现在随我们来看看《铠甲勇士OL》的整个介绍吧!由26个字母来演绎我们这一系列的剧情,可以使我们的小勇士更加的清楚明白,齐齐参与进来吧!

  A for Armor 铠甲:铠甲本身是穿在身上防护的装具,《铠甲勇士OL》根据热播剧改编而来的火爆网游,超炫的战斗系统场面,酷炫的铠甲勇士变身装等都是游戏中的亮点哦!

  B for Battle 战斗:通常与邪恶势力的斗争都会有打斗的场面,《铠甲勇士OL》采用的是回合制角色扮演系统,主要靠技能系统进行作战打斗,所以对于技能的学习尤为重要。作为本作的精华部分,可是要多花时间去钻研阿!(扶眼镜)

  C for Clever 聪颖:斗智斗勇,清晰地作战计划,聪颖的才智,以致练就自己的智勇双全。创建属于自己的《铠甲勇士OL》游戏角色,你就那一位才智兼备的人。而且在你的勇士团队里面,作为一个队长,如何安排队伍里面的角色分配也是一门挺花脑筋的学问。

  E for Erp erp基地:初心者们都必须要去的地方,原著的ERP基地在游戏里完美重现。铠甲勇士们的汇集都是因为有了ERP的存在,《铠甲勇士OL》中的勇士们用到的所有技能都需要在ERP基地里找到那位神秘老人进行修炼,技能的学习是最重要的。

  F for Five phrase 五行力量:宇宙的最大黑暗势力-暗影大帝对太阳系有着旺盛生命体的地球发动侵略,于是乎存在了光影石的力量,五颗光影石分别能与形成地球万物的五行元素结合,形成五套能在光和影中穿梭战斗的铠甲-光影铠甲。

  G for Girls 女角色:《铠甲勇士OL》中最重要的女角色是ERP里的美真,她是铠甲勇士的联络人,铠甲勇士联络人。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汉堡店,游戏中勇士们受伤需要买到美真的汉堡进行加血以保持自己在战斗中不倒下。另外其它几个原著里面大有人气的角色也在游戏里面得到重新演绎哦~美真~~心心眼~

  h for heros 英雄介绍:《铠甲勇士OL》中也沿袭了剧中的五行力量,创建自己喜爱的游戏角色后你也就是铠甲勇士中的一员了,在游戏当中,元组的几位铠甲勇士的建议也非常重要,他们分别是:炘南(火)炎龙铠甲,东杉(木)风鹰铠甲,北淼(水)黑犀铠甲,坤中(土)地虎铠甲,在副本之前先找到几位前辈聊两句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