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梦想帝王》获最佳网页游戏 帅壁纸曝光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由17173主办的2010年度“网络游戏市场调查”活动圆满结束,并于日前公布了“2010年度网络游戏风云榜”的最终结果,《梦想帝王》众望所归,当选“2010年度最佳网页游戏”!

  《梦想帝王》是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策略网页游戏,凭借游戏自身画面精美、玩法推陈出新、战策谋略变化多端,以及阵容庞大的名将秀女,自公测以来一直佳绩不断,新服周周火爆开启。

 

 

  《梦想帝王》还开创性地使用了有端技术做网页游戏,凭借17M的超小客户端带给用户相对网页版更流畅的游戏享受和账户安全。在游戏内容和玩法上,更是丰富多样。在《梦想帝王》中,有许多帝王梦想都可以实现:

  可以化身为一城之主,执掌万民生死;

  可以运用最变化多端的战法,体验谋略的魅力;

  可以攻打名城劫掠天下;

  可以指挥千军万马参与六国争霸;

  可以捕获吕布项羽各朝名将;

  可以搭救秋香貂蝉绝世佳人。

  在《梦想帝王》里,你就是战争之王!

  在此次“网络游戏风云榜”决战之时,《梦想帝王》在没有进行任何拉票活动的前提下,仅凭用户自发投票,征战四方,一举当选“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一直所提倡的“战争之王”主题,终于做到了实至名归。

  “2010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是玩家对我们过去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鞭策。相信在2011年,有多益网络全体员工的用心开发及运营,有众多玩家的真心喜爱,《梦想帝王》一定会人气越来越旺,更上一层楼!

  [插入图片]超帅壁纸之铁血国战

  [插入图片]超帅壁纸之霸气无双

  《梦想帝王》超帅壁纸下载:http://dw.henhaoji.yzz.cn/down/wallpaper.html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7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梦想帝王》帐号注册:http://dw.henhaoji.yzz.cn/zh/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